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直擊顏社生活!一舉公開「蛋堡 x LESS」聯乘秘辛! (內含贈獎活動)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_N5P9711

位於富錦街的顏社全新工作室目前以「顏社生活」POP STORE 方式營運中,每週六下午兩點到六點你可以來這裡走走,而現正在期間販售「蛋堡 x LESS」的聯乘系列作品,週週都有新貨!今天就讓我們前進顏社生活,公開關於本回合作的內幕,以及下個月演唱會的相關消息!

最重要的是,看完文章記得參加贈獎活動唷~

 editor_Larheip, photo_Jimmy

 

關於「蛋堡x LESS」

- 顏社 POP STORE 首度公開就帶來「蛋堡 x LESS」的作品,能否推薦一下個人最喜歡的單品?

其實都蠻喜歡的,本來還想要做更多東西,但是想說先試試看。因為已經有減少一些東西了,所以真的是每一樣都蠻喜歡的。

這個是我的 MPC ( 下圖中黑白短Tee ),因為我們專輯內頁的圖也都有一些X光片,這是其中一張。其他就是有顏社跟 LESS 的 LOGO 加在裡面,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東西的。

_N5P9739

_N5P9715

也蠻喜歡這頂帽子的,我們那時候選布的時候就想說選一些比較奇怪的、比較特別的啦,然後這頂也是有 MPC 的圖 (帽沿下方),而且它是七片帽,跟我們平常看到的 snapcap 比較不一樣。

_N5P9744

(呀逼~這就是本回要贈獎的蛋堡推薦款啦!) 

- 這次和 LESS 的合作契機為何?

之前就有蠻密集的在討論一些東西,我跟 LESS 也是蠻早就認識。大學時候畢業製作做 T-shirt,那時候 LESS 也只有在台中的店,總之就跟同學想說要找地方寄賣。也忘記是怎麼找到 LESS 的,當時大學在斗六,就跑到台中去找他們寄賣我們的 T-shirt,所以大學就認識了。

也認識蠻多年了,這次的合作因為之前一直有在聊,終於弄出來也是覺得蠻興奮的。像他們的帽子真的做的很好,材質阿、帽型阿。

- 本次合作有什麼心得呢?跟之前 REMIX 的合作有何不同?

我覺得 STYLE 不太一樣,之前做 MELT 也是我們都有參與,花了蠻多時間在討論,但那時候主要是決定顏色。這次整個自由度更大,從選布什麼都可以天馬行空。

- 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應該就是要選擇最後做哪些單品吧!

- 有更多新單品可以在這裡先透露嗎?

之後還是會有專輯裡的圖去做一些設計。帽子部分還會有五分割帽,我覺得蠻可愛的!

- 是否有想要從音樂跨足服裝設計領域?或是建立自己的品牌?

我覺得我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但是真的還蠻有興趣的。我對一件事情我可以能要很熟悉,才會比較放膽去弄,現在還是在嘗試的階段。

_N5P9713

_N5P9712

 

 關於「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1395310_10151849628046464_380689804_n

- 這次演唱會為什麼會以「歡迎來到我的房間」為主題呢?

我們這次在 TICC 的場地都是座位,想要做一個大家可以坐著舒服聽,然後舒服看的感覺。整個就是…「歡迎來到我的房間」,也會把整個舞台布置弄得像房間一樣。

- 距離 TICC 演唱會剩下一個月,最近在做些什麼準備?

最近都開始在開會阿練習什麼的,這次演唱會時間也是比較長的,我會唱比較多的歌,跟以往比起來…就是幾乎大家喜歡的歌我都會唱到!

- 演唱會上將有什麼驚喜,可否透露給還沒買票的朋友們刺激一下?

我們有請到那個瑤瑤…沒有啦亂講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到時候給大家看到會是一個包括聲音、看到的都是很有氣氛的東西。

目前,最前面和最後面的票都賣完了,只剩中間。但其實我們那時候去場勘,中間那邊視野很好,比如說我售票看以為是前面比較好,但其實中間也離舞台蠻近的。( 編按:大家快來買中間的票噢!)

- 以一句話告訴大家為什麼要來聽蛋堡演唱會吧!

ㄎㄧㄤ阿!(編:這只有一個字阿~)沒有啦,就想聽我唱歌嘛!總之,來了絕對不會後悔!

 

下一頁有本回蛋堡推薦帽款要送你啦,不要錯過唷~~~~~~~ (ゝ∀・)

— 活動已結束 —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