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MEGA KING 成立專櫃好評不斷~~新品APPLE背蓋加碼贈送~

慶祝設立專櫃,粉絲大放送~

配件品牌只有MEGA KING對您最好~ヾ(*´∀`*)ノ

456

凡於活動期間(2013/11/27~29),到MEGA KING粉絲團指定PO文留言 “恭喜MEGA KING專櫃成立了!”  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得到MEGA KING新上市配件喔~

得獎公告日期:

將於12/2抽出完成動作的粉絲12名並公告在粉絲團頁面上

12/6限掛寄出贈品

獎項說明:

市價590元的IPHONE 5C背蓋 5名

市價990的IPHONE 5S皮套    2名

市價990的運動耳機          5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台灣本島MEGA KING粉絲參加,活動期間至MGEG KING粉絲團活動圖片上留言指定PO文並按讚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共抽出12名得獎者。

2.得獎訊息及中獎名單於前述公佈日公告於MEGA KING粉絲團及MEGA KING官網活動網頁,得獎者請務必公布得獎名單後三日內以得獎者帳戶寄出登錄地址與收件人姓名電話至粉絲團信箱內,獎品將以快遞寄至您的登錄地址,請您務必於資料送出前再次確認您的登錄資料是否正確,本獎品若因個人因素(如:資料填寫不全、填寫錯誤、逾期招領…等)無法順利配送而導致退回,則視為放棄本獎品,神腦國際不再重新補寄。如遇任何造假情事,則神腦國際有權取消本獎品領取資格。

3.中獎者喪失領獎資格或未領取獎項,獎項部份神腦國際將不補抽亦不候補予其餘參加者。本活動獎項以實品為準,不得選色、選款、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商品、服務折扣。本獎品若遇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正常提供時,神腦國際有權得以其他商品替代。

4..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申辦填寫、上網登錄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中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神腦國際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神腦國際對於客戶所提供之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對於透過任何不當程式進行大量資料發送者,神腦國際將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的權利。

5. 如中獎人因資格不符、自願放棄、或聯絡資料有誤致無法與中獎人取得連繫,神腦國際將取消該中獎人獲獎資格,致遭取消領獎權利者,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神腦國際求償。

6. 基於本活動之目的,神腦國際將蒐集、使用參加者(含中獎者)之個人資料(包含身分證字號、身分證影本、姓名、電話、通訊地址等相關資料),並將僅於台灣地區使用;如參加者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影響領取獎項或參與活動之權益。如有相關問題,請直接向MEGA KING粉絲團洽詢。

7. 神腦國際保留逕行修改、變更、資格認定、取消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毋需作事前或個別通知;如有疑義或爭議等相關情事,神腦國際擁有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