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二月號獨家附錄:SQUAD反摺毛帽+三枚別針徽章組+PUMA夾鏈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前陣子剛過冬至,不知大家吃過湯圓沒呀?進入十二月後冬天的寒意就越來越濃,隨著冷氣團陸續報到,聽說明天會下探9度呢!!!天哪!!!小編看到氣象新聞一度以為自己住在寒帶國家(!?),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別感冒,否則會像小編現在掛著鼻涕變成小丸子中的三田同學(誤)。

既然氣溫持續下降冷風颼颼颼颼,再不來頂帥氣保暖的毛帽就說不過去了!小編受不了這幾天趕稿的壓力,趁著老闆不在趕緊戴上SQUAD毛帽翹班玩耍,快來猜猜小編到底去哪兒尋找小確幸啦!!!

看到這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就跟著開闊起來!

IMG_6965

SQUAD反摺毛帽,共有紅、藍、黑三色,怎麼搭都有型。

三色以外,稍後還會為大家揭露獨家秘密配色喔!先容小編賣個關子(竊笑)。

 

▼天氣冷就是要多運動,Ubike絕對是最佳選擇。

IMG_7113

騎完車好熱好喘!寒意瞬間退~退退退退散!小編要趕快去找飲料解渴一下。

 

玻璃帷幕式環狀建築,你們猜到了嗎?

IMG_6975

IMG_7038

搭上紅色款SQUAD毛帽就想來杯一樣披著紅外衣的可口可樂,毫無違和感阿XDD

IMG_7012

紅吱吱的一排可口可樂配上毛帽,完全呼應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小編也想好小禮物準備送給你們喔,大家敬請期待!

 

▼木製窗戶和水泥建築,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囉~

IMG_7025

IMG_7037

IMG_7046

登冷!看到這台照相機就知道,小編跑來最近超夯的松山文創園區!你猜對了嗎?

都幾歲的人還玩得如此開心,喂~小編只是童心未泯阿!!!這台相機真的相當有趣,拍完照可以立即用E-MAIL寄給任何人,有粉絲想寄給小編的請~舉~手!

 

▼真潮流假文青。

IMG_7000

冷天氣戴著毛帽坐在階梯上看書真是別有一番氣息,小編在辦公室都沒那麼認真了,待在松山文創園區果然會被氣氛感染而喜歡閱讀,當年大學指考前應該來這K書才對(悔恨ing)。

IMG_6999

 

坐久了別忘記起身舒展筋骨,小編站起來時因為天冷腳麻差點跌個狗吃屎!大家都知道腳麻有多痛(已暈),所以裝文青之餘也要起立讓血液暢通喔!

 

▼綠樹多看多健康,有沒有小編視力2.0的八卦!

IMG_7075

小編喜歡一個人獨處的下午時光,眺望著遠方,思考,然後…

IMG_7080

然後就睡著了!!!才怪!!!其實你們都猜錯,小編是在打坐禪修啦 zZZ

 

▼小編無厘頭劇場。

IMG_7092

這麼唯美的窗戶,裡面竟然是廁所!!!根本太跳tone!不過這種衝突式概念就跟小編古靈精怪的腦袋一樣,誰會想在臭臭廁所中拍出如此有意境的照片哪,有看出小編因為閉氣所以臉有點僵嗎 XDD

IMG_7066

小編:「Dr.Cool別再偷放屁了!我們可是走文青路線欸!」(疑?)

Dr.Cool:「…..。」

IMG_7072

隱沒在長廊盡頭的小小人影就是Dr.Cool!因為酷博士a.k.a賭神高進所以從不拋頭露面。

(小編謎之音:Dr.Cool每次玩大老二都輸我還敢自稱高進…自盡比較快啦XDD)

 

▼放風時間結束,忙裡偷閒總是過得特別快!

IMG_7103

松菸生態池塘造景相當不錯,正當小編沉溺在欣賞這塊綠天地時,玩俠盜列車手上癮的Dr.Cool默默說出

「如果那四棟大樓同時被炸掉一定很震撼吧!」…沉迷GTA的酷博士可以不要破壞小編難得的文青夢嗎 Orz

IMG_7130 

松山文創園區旁的巷子有許多咖啡店,假日不妨來走走瞧瞧!小編OS:可惡,想喝!

IMG_7137

 

 

還記得一開始小編說過毛帽還有個獨家限定配色嗎?

我絕不會說限定款在7-11買不到!

我絕不會說限定款僅在尖端網路書店獨家發售!

答案馬上揭曉!!!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