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二月號獨家附錄:SQUAD反摺毛帽+三枚別針徽章組+PUMA夾鏈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限定款現身之前,還是讓我們先介紹一般款的商品資訊吧!

【COOL x SQUAD反摺毛帽】

($399版本,除毛帽之外亦含有三枚別針徽章,只有在7-11才買得到,再不去搶又要被一掃而空了)

商品尺寸:FREE size, 寬20cm/長21.5cm

商品材質:100%ACRYLIC (亞克力纖維)←聽起來就超厲害!實著非常保暖!

商品產地:made in TAIWAN!!!MIT的品質就是沒話說,愛台灣啦!

商品顏色:紅、藍、黑  還有獨家配色!!!

IMG_6963

顏色參考如上圖,色調未加工,眼見即為實著色調。

black black

完全台灣製造!品質最好!MIT最高!

IMG_7153

SQUAD電繡logo,毛帽加上SQUAD原本一貫的街頭氣息,非常適合各種服飾搭配。

IMG_7044

呼~透沁涼!

IMG_7110

不管LOGO在前在後在左在右都好看,360度隨你轉。

↑是在饒口什麼 XDD

IMG_7052

隨著天氣降溫,毛帽+風衣外套+束褲的穿搭十分保暖又具備機能性。(僅供參考)

 

登登登登~限量獨家配色登場!!!

12月號COOL X SQUAD 潮流毛帽

特仕冰藍沁涼版】(目前已全數售完)

冰藍沁涼版將是數量最稀少、配色最獨特之版本!想要被路人投以羨慕的眼光?冰藍沁涼版絕對是你最獨一無二的選擇!

只在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限量販售!數量激少的秒殺款,$399,搶購請點我!

4

小編對這種冷調色系最沒抵抗力了,素黑底更使得冰藍配色清新出眾!

IMG_7147

 

屏除一般LOGO非黑即白的配色風格,沁藍配色絕對讓你吸睛程度破表,小編絕對不會告訴你沁藍配色和即將發售的年度重量級鞋款AIR JORDAN 11 Gamma Blue根本超搭!

3

是不是超顯眼!!!小編簡直愛不釋手,到哪都想帶著它!!!

 

【SQUAD+CUBOX】三枚別針徽章組

任何版本皆附贈此別針徽章組,根本佛心來著!

IMG_7155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健達出奇COOL!

IMG_7172

這款別針很適合別在SQUAD毛帽上,快利用小單品提升自己的潮流戰力吧!

IMG_7169

接受度很高的大地色系,別在後背包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7161

CUBOX極簡風格,黑色永遠是不敗單品!

 

【PUMA夾鏈袋】

除了封面為楊岱鋼的版本無此夾鏈袋,其餘所有版本COOL雜誌皆用此夾鏈袋包裝!

讓你不再擔心資料無處放,拿出夾鏈袋時更獲得全場注目!

IMG_7176

趕緊在枯燥的冬天用PUMA夾鏈袋點綴出不一樣的新氣象!

OS:有誰跟小編一樣被PUMA logo的皺褶效果騙到了?(搔頭)

 

【COOL十二月號雜誌附毛帽版本示範】

下圖僅為【附毛帽版本】的包裝示意圖,正確版封面將於明天公布,請大家別搞混啦!

IMG_7178

此為在7-11販售的【附毛帽版本】$399

內容物包含:毛帽一頂+三枚別針徽章一組+PUMA夾鏈袋一只+COOL12月號雜誌一本

這麼俗又大碗的超值組合你怎能錯過!

IMG_7179

要確認是否為【附毛帽版本,帖步一,看厚度就知道啦!找澎澎鼓鼓的包裝準沒錯!

strip

帖步二,【附毛帽版本】的封面上都會出現上圖所示的貼紙喔!

 

 

 

還記得上頁提到的聖誕小禮物嗎?快來參加抽獎為自己多添一項百搭的後扣帽吧!

聖誕小禮物:SQUAD後扣帽一頂!!!只要在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再將答案寄到下面信箱,就有機會獲得喔!!!

【問題】COOL12月號附錄毛帽上的SQUAD logo在做什麼動作?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8   23:59截止

【收件信箱】sonny_lin@mail2.spp.com.tw

【活動獎項】SQUAD後扣帽一頂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小編溫馨提醒:

7-11除了【附毛帽版本】$399外,還有【無毛帽版本】$120

【無毛帽版本的內容物包含:三枚別針徽章一組+PUMA夾鏈袋一只+COOL12月號雜誌一本

兩個版本差別就是有無SQUAD反摺毛帽!!!

 

注意事項:

1.COOL流行酷報12月號將於 12/1 發售。

2.SQUAD反摺毛帽請避免接觸魔鬼氈,否則脫線就得不償失啦!

3.使用別針時請小心勿受傷。

4.7-11各店物流狀況不一,建議向店員查詢有貨後再前往購買,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