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Jabra SOLEMATE系列全員到齊 藍牙行動喇叭 音樂不漏拍

來自北歐的藍牙行動通訊廠牌 Jabra 正式在台宣佈推出SOLEMATE 藍牙行動喇叭全系列產品,包括:可一手掌握的Jabra SOLEMATE Mini、第二代Jabra SOLEMATE NFC,以及桌上型Jabra SOLEMATE MAX。全系列都裝載 NFC 配對功能,並以全橡膠材質打造,達到防水、防汗、防塵及生活中可能遭遇的一般擦撞、碰撞。

 

從體積大小就不難分辨各自的型號吧,由後至前分別為Jabra SOLEMATE MAX、Jabra SOLEMATE NFC、Jabra SOLEMATE Mini。

IMG_7681

 

變換隊形,再來一張大合照。

IMG_7683

 

轉一個身,再來一張^▽^。

Jabra SOLEMATE 全系列都擁有以SNEAKER為靈感的橡膠波浪大底設計,放置在桌上聆聽音樂時能有效減震,3.5mm 音源線也藏身其中,不透過藍牙也能播放音樂。

IMG_7685

IMG_7695

 

不到300 g 的Jabra SOLEMATE Mini 具備兩個前置喇叭及超低音響,能連續播放音樂8小時,正紅、寶藍、鮮黃、耀黑4色,詮釋奔放自由的生活態度。

IMG_7674

IMG_7679

IMG_7671

IMG_7670

Jabra-SOLEMATE-Mini

 

新版Jabra SOLEMATE NFC 更一次推出正紅、寶藍、鮮黃、耀黑、純白、銀灰6種顏色,內建Dolby Digital Plus stereo技術,可改善數位壓縮音訊的音質,細膩呈現音樂的層次變化。

Jabra-SOLEMATE-NFC

IMG_7699

IMG_7690

IMG_7692

 

即將上市的 Jabra SOLEMATE MAX 擁有四顆內置喇叭及Dolby Digital Plus Stereo音效技術,側邊的USB接孔,還可讓行動裝置連接充電。

IMG_7689

IMG_7684

IMG_7687

 

[info]

http://www.Jabr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