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快速時尚潮流品牌 PULL&BEAR 搶進信義商圈

在 Inditex 集團大哥 ZARA 的打頭陣下,鎖定年輕族群市場的 PULL&BEAR 今日 (11/28) 正式在台北 ATT 4FUN 開幕。首家專門店是由西班牙室內設計師 Lázaro Rosa-Violán 所設計,以加州棕櫚泉為靈感,上下層樓(1樓女裝、2樓男裝)共約 128坪 的銷售空間內,擺滿了從頭到腳的男女服飾、鞋款、配飾,甚至是滑板、安全帽、海灘乒乓球拍等季節限定商品。和ZARA等「快速時尚Fast Fashion」品牌一樣的經營哲學,不管在世界任何角落,每家PULL&BEAR專門店每周進新貨兩次。

IMG_0848

▲捨棄傳統櫥窗,改用經典玻璃磚或路磚,創造陰影和透視感,提供消費者一個溫暖的歡迎。

 

IMG_0721

IMG_7727

IMG_7719

IMG_7711

▲丹寧是PULL&BEAR的核心,因此一年四季都有各種刷色、破壞、版型輪廓的丹寧服飾在店內等著大家來試穿。

 

IMG_7712

IMG_7716

▲PULL&BEAR擁有兩個不同的主系列。其一是提供青少年的休閒服裝,另一個系列則瞄準稍微成熟的客群,可以同時適用於工作和休閒時間。

 

IMG_7724

▲店內一角設有貼心的手機充電專區。

 

IMG_0779

IMG_0803

IMG_0719

shop info

PULL&BEAR台灣首家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FUN 1樓)

www.pullandbea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