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十二月號封面大來賓:林俊傑 & 吳克群 親筆簽名拍立得 !你還在等什麼!

COOL十二月號絕對是2013壓軸之作,相信許多酷迷都拜讀了【潮人真冬6大品項重點教穿】,這次隨書推出的毛帽更是冬天穿搭重點,像是REMIX ALLEN、PHANTACi RIC以及PROVIDER ZACK都不約而同的戴起毛帽,你是不是也一樣有型呢?除了本期雜誌精彩內容,小編更要在嚴冬中為忠實讀者們送上大明星小溫暖-封面大來賓的親筆簽名照拍立得!!!

ALL

將將!這次我們要送出JJ林俊傑與吳克群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一窺究竟這兩位迷人的風采!

 

A圖

Lin 1pic

小編(左下角)看到JJ可愛的表情馬上被萌到惹 >///<

 

     ▼B圖                         C圖

Lin 2 pics

黑暗騎士JJ私底下超可愛,時不時又帥氣一下,小編已融化。

 

▼D圖                         E圖

Wu 2pics

身材姣好的吳克群根本是天生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小編只能摸著自己的大肚腩萬嘆…..)

 

這次的遊戲規則:

1.在7-11購買【林俊傑封面版】的讀者,憑發票號碼照片即可抽獎喔!

2.在尖端網路書店購買【林俊傑封面版】的讀者,憑發票號碼照片也可以抽獎喔!

196_ COVER_A

 

 

詳細活動辦法,請大家仔細看啦:

條件一:需要分享此篇文按讚

條件二:

1.需要於 7-11 購買 COOL十二月號林俊傑的封面版本,並 7-11 購入的紙本發票照片 (一定要紙本,別存在悠遊卡或i-cash裡喔)。

2..需要於 尖端網路書店購買 COOL十二月號林俊傑的封面版,並有尖端網路書店購入的發票照片

條件三:你想要哪一張照片(A~E圖)?這次十二月號附錄的毛帽是與哪個牌子合作?

只要完成上述三項步驟(缺一不可唷!),並將最後一題的答案,連同你所購買的雜誌與發票照片,一併與你的個人資料(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與地址),以『COOL精彩十二月號,我要抽到簽名照』為主旨,寄到sonny_li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抽到親筆簽名拍立得啦!

而且是憑發票號碼抽獎,所以拿愈多發票,就愈有機會抽中喔!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12/1~12/15 晚上23:59

2. 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3. 憑7-11發票號碼抽獎,一個號碼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如果你買了三本書,要記得索取三張發票喔。中獎者待COOL聯絡後,須出示紙本發票與雜誌以茲證明。

4. 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5.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