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貝別生氣了!週末一起去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吃大餐、逛超市,再去吃甜點好不好?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COOL編的朋友打來抱怨他的女友:「煩死,莫名其妙就生氣,拍照拍不好也生氣,帶她出去走走曬太陽也生氣,到底該怎麼哄?」這個問題相信在座廣大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有相同的經驗,惹另一半生氣是日常,但!解決得妙才是王道!各位莫急、莫慌、莫害怕,且聽COOL編娓娓道來如何緊急救援這位朋友。

新光三越01

新光三越01
新光三越01

常言道:「吃,就是真理」沒錯!這句亙古不變的真理放在現今社會同樣受用,這時COOL編朋友問道:「那台北哪裡吃的最多、最密集,吃完還可以兼逛街?」答案當然就是:信義區!但可別以為漫無目的的亂吃亂走女友就會消氣,吃到雷、紫外線吸收過多,這些都可能只會讓她的怒火急速向上,這時,到6/23即將改裝完畢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無非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不吃難不成看妳發飆?

「百貨公司?你確定?」聽到這邊,COOL編的朋友不禁質疑起來,可別小看即將改裝完的新光三越A8,想像一下在週末那天,拉著女友的手走進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不進還好,一進可不得了!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不只網羅各地話題美食、熱銷冠軍伴手禮,還有網路超人氣甜點店,這時冰涼的冷氣、琳琅滿目的店家已經可以先讓女友怒氣值下降30%,COOL編建議到時不如趁勢進攻,先用「吃」征服她的胃!

新光三越02

新光三越02
新光三越02

即將改裝完成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中,不只有蘭芳麵食館、紅花鐵板燒、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丼專門店、PHO 4 U,連TG 蔬坊都被囊括其中,各地美食應有盡有,簡直太貼心!吃飽喝足一番後,女友一定會變得沒那麼愛搭不理,怒氣值看似剩50%,這時COOL編朋友突然想到7月初要回她家見岳母岳母,那一定就是往「美麗超市」去準沒錯!

新光三越03

新光三越03
新光三越03
新光三越03
新光三越03

讓妳累看妳怎麼生氣!

「美麗超市」中不僅有四季旬味、南北乾貨,還有各國超夯伴手禮、當月主題優質商品,七月還有拉拉山阿伯水蜜桃以及水蜜桃相關果凍、飲品、果醬,天然無負擔又安心的產品,鐵定要在裡面採購超多伴手禮準備討好岳父岳母,所謂擒賊先擒王,相信連女友都會對這貼心的表現讚不絕口,怒氣值正偷偷下降20%。

甜食治一下壞脾氣!

買完後雙腳又累又酸,大包小包提著更是疲憊至極,「當然就是衝甜點啊,還等什麼?」COOL編幫朋友繼續寫下行程,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除了提供kafeD咖啡滴與Gelovery Gift 法式甜點店外,還有CACAI CACAO、楓糖男孩The Maple Mania、望月Patisserie La Lune等甜點店準備好好讓女友心花怒放一波,相信吃到甜頭後,女友的怒氣值定會回歸到0%啦!

新光三越04

新光三越04
新光三越04
新光三越04

跟朋友講著講著,COOL編突然發現好像不只這對情侶之後可以來,甚至部門聚餐、家庭出遊、兄弟聚會都可以來這邊,先不說了⋯⋯,COOL編趕緊打給主管推薦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6/23開幕後部門聚餐就來這邊!

More info>>

全新開幕亮點搶先看! https://bit.ly/3y1KmLM

*搶先加入新光三越LINE好友,鎖定第一手消息!   https://pse.is/3ke7y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