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搶先預覽!吳克羣DEBRAND x DOROPHY TANG藝術潮流限定空間

DEBRAND,是藝人吳克羣於2013年夏天創立的藝術時尚品牌,藉由與不同藝術家的合作,透過衣服傳達不同的主題風格,以及關心的議題、多元的意見想法。而繼今年夏天與擁有50年歷史的老夫子漫畫及新加坡知名藝術家 PHUNK 合作後,近日更邀請擅用中國青花瓷元素結合當代潮流議題的香港新銳藝術家 Dorophy Tang 鄧卓越攜手,推出一系列2013年秋冬全新主視覺、藝術創作以及潮流商品,更在台北ATT 4FUN的1樓打造了一個「DEBRAND x DOROPHY TANG 藝術潮流空間」。

IMG_7746

▲白色x藍色青花瓷圖紋搭配簡約的白色展示架,「DEBRAND x DOROPHY TANG 藝術潮流空間」給人鬧中取靜的優雅。

 

IMG_7735

IMG_7744

▲2013秋冬DEBRAND x DOROPHY TANG 聯手打造的「青花瓷的心臟」系列,包括T-Shirt、Cap、萬用包、手機殼。雙方想藉此圖像表達現代人愛的缺乏,所以對待所有人事物都應該像青花瓷一般好好的珍惜。

 

IMG_7731

IMG_7740

IMG_7728

IMG_7736

IMG_7738

IMG_7742

 

[shop info]

DEBRAND x DOROPHY TANG 藝術潮流空間

活動期間:11/30 – 12/31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1樓 39 櫃

https://www.facebook.com/debrand.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