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雙胞胎「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怒批公司剪髮對決內幕「不教而殺」 對此反骨低調回應了

反骨雙胞胎「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怒批公司剪髮對決內幕「不教而殺」 對此反骨低調回應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旗下成員「軒姐宸妹」日前參與 Joeman 頻道中的「平價剪髮vs奢華剪髮」挑戰,豈料妹妹艾宸卻因不喜歡新造型直接淚灑現場,遭網友直呼不敬業。沒想到事隔一個月,雙胞胎姊妹的爸爸在臉書砲轟公司,對此反骨也給出官方聲明。

圖片來源: Facebook@軒姐宸妹

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發聲怒控公司「洗門風」

雙胞胎姊妹艾宸、艾軒的爸爸日前透過臉書發文怒轟,「大家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在批判撻伐我女兒的時後,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說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這不是強暴是什麼?」

反骨雙胞胎「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怒批公司剪髮對決內幕
圖片來源:Facebook

為愛女發聲的言論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更有網友發現事發一個多月來,軒姐宸妹的爸爸也曾在個人臉書提及「小蝦米遇上大鯨魚!為了顧及設計師及製作單位的形象,我們一再地隱忍,沒把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也不斷的道歉(其實根本不需要),但網路上的霸凌至今未曾停息,已有野狗跑來這裡拉屎,追殺到這裡了!」還貼上艾宸回家洗完頭後模樣,心疼表示「這頭髮的吹整一般人是無法自己來的」。

反骨雙胞胎「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怒批公司剪髮對決內幕

甚至還回應在網友詢問「女孩的經紀公司怎麼了呢?」時表示,「公司不教而殺!當天晚上急call女兒回公司,先演一齣洗門風讓我女兒扛,慷慨激昂的好老闆果然立刻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而我女兒會哭的原因?現場的人應該知道,説出來有人會被一槍斃命!所以我女兒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對此反骨僅低調表示,目前跟軒姐宸妹仍是合作關係,並對「造成社會資源的濫用」表達歉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