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方承認「曾經喜歡過女生」!日本九頭身美女菜菜緒無預警 IG 認愛,粉絲嚇死「出櫃了」?

今年 33 歲的日本女星菜菜緒以九頭身的好身材及美豔的外表走紅,近年來更是以「惡女」類型的角色深植人心。私底下的菜菜緒似乎也樂於保持毒舌形象,經常在 Instagram 中犀利的回覆粉絲們的各種疑難雜症!

日本女星菜菜緒以惡女形象走紅

大方公開!菜菜緒驚爆「曾經喜歡過女生!」

日本女星菜菜緒以惡女形象走紅

最近她也在 Instagram 中非常大方的回應某位粉絲的提問,網友問到「有沒有曾經把女性當作戀愛對象喜歡的經驗呢?」,菜菜緒直球回應自己「有過」,而且還補充說明,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把對方當作作為人的個體,性別並不重要。

日本女星菜菜緒以惡女形象走紅

感情世界超低調!曾爆出熱戀菅田將暉!

外形豔麗的菜菜緒實際上卻鮮少傳出緋聞,最為人知的大概是在 2018 年曾經與人氣男星菅田將暉被拍到過夜的報導與照片。

日本女星菜菜緒以惡女形象走紅

雖然兩人一直都並未回應過這段關係,不過菜菜緒也曾經在 Instagram 中上傳過自己演出真人版《銀魂》的幕後照,並半開玩笑地說明「我沒有和新八交往喔。(笑)」算是否認了這段戀情傳聞。之後這位美腿女王情歸何處?相信粉絲們一定都更加好奇啦!

source/nanao_official@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