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限時35天「泰」好吃啦!加碼「爆漿榴槤球」要跟梁靜茹借點勇氣>.<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泰」好吃啦!加碼「爆漿榴槤球」要跟梁靜茹借點勇氣>.

疫情持續趨緩,各國門禁持續放寬,在籌備出國玩樂前,近來創意十足的肯德基,繼先前推出「韓式脆雞」新品帶著大家一秒到韓國之外,6/28 起連續 35 天又將推出全新「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爆漿榴槤球」,讓舌尖走一回泰式旅遊風情。

肯德基全新期間限定「酸辣滴咔泰檸脆雞」6/28開賣

炎夏時刻就是要來點開胃又開心的美食,因此肯德基全新推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期間限定新品,以肯德基香脆多汁的咔啦炸雞為基底,搭配用檸檬和南薑、蒜、辣椒等多種香辛料調製而成的獨門泰式香檸酸辣醬完美融合,再灑上由辣椒片、洋芫荽葉等組成的香辣灑粉,不只外型吸睛,吃起來更是清香中又伴著微酸微辣口感超過癮,道地口味讓你仿若一秒置身泰國。

肯德基期間限定同場加映「爆漿榴槤球」開胃又開心!

此外,肯德基更同場加映推出「爆漿榴槤球」,將東南亞的「水果之王」榴槤融入新品研發,酥脆又帶點Q軟的外皮,包住濃郁香甜的榴槤流心內餡,一口咬下,流心內餡爆漿而出,獨特又濃郁榴槤香甜不膩,連第一次吃榴槤的人都能瞬間感受水果之王的驚艷美味。

2022盛夏讓味蕾跟著肯德基樂遊泰國

肯德基全新上市「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酥脆多汁咔啦脆雞樂搭泰式香檸酸辣醬,開啟一場泰式味蕾旅行,於6月28日起至8月1日期間限定登場,新品開賣前兩週(6月28日至7月11 日)使用嚐鮮券代碼「50343」,還能以 NT$嚐鮮價品嚐全新「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嚐鮮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