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季準備強勢復出!Zion Williamson 第二代簽名鞋 Jordan Zion 2 正式發表,加大氣墊回饋大幅提升!

上個賽季,飽受腳踝傷勢困擾的 Zion Williamson 缺席了鵜鶘隊整季的比賽。在復原期間,Zion Williamson 備受來自各界輿論的壓力與質疑,但他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並把全部精力用在恢復訓練之中。隨著傷勢狀況的改善與好轉,球迷記憶中那個能用飛天遁地的表演點燃全場熱情的 Zion Williamson,也即將回歸。今天,Jordan Zion 2 正式發表。Zion Williamson 的第二雙簽名戰靴將伴隨著更加強大的他回到賽場,上演王者歸來。

Jordan Zion 2 是專為 Zion Williamson 這樣全能身手的運動員所打造。設計師將多種球鞋科技合理地運用在這雙鞋上,在強化緩震性能的同時,還提升了鞋款的舒適性與支撐力,讓 Zion Williamson 在球場上能發揮最強的力量和速度,向人們再次展現他獨特的球風。

在 Jordan Zion 2 的設計過程中,球鞋被分成三個主要部分:提供緩震與回彈的後跟,強化包覆與支撐的鞋身,以及保證舒適和靈活的鞋面。設計師採用了一個全新的緩震配置概念——將先前的全腳掌氣墊轉移並專注在後腳掌,以此加大前掌 Zoom Air 氣墊約 20% 的面積。這樣不僅能夠提升緩震性能,更能夠讓球員在一記暴扣後的落地變得更加平穩舒適。在 Zion Williamson 保持非凡爆發力的同時,球鞋包覆性能更是有極高的需求,因此這雙鞋採用了高性能的 Cup Sole 中底結構,並在鞋面綁帶設計與鞋帶系統的相互作用下,保證了球員雙腳的包覆與舒適性。

Jordan Zion 2

Jordan Zion 2
Jordan Zion 2
Jordan Zion 2

總結來說,Jordan Zion 2 的整體科技即代表著:是時候進化並解鎖全新的等級了。

Jordan Zion 2 目前已於台灣 nike.com 搶先開賣,售價為 $4,30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