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怕買不到 就怕你不買 Air Jordan 1 Mid Bred Suede

air-jordan-1-mid-red-suedeblack-111

還在等一代黑紅隱藏大魔王嗎?上禮拜在西門町露宿街頭等Jordan Brand旗艦店開幕首發的你是否也撲了一場空?Air Jordan 1 Bred的魅力果然是非同小可,當我們再在殷殷期待的時候,Jordan Brand又給了我們一盞明燈,就是本次介紹的Air Jordan 1 Mid Bred Suede。

同樣採用當年被禁用的黑紅配色,只是換成了中筒的鞋型,配色則有些許的不同,在鞋面紅色的部分大膽地使用了麂皮材質,黑色的皮革反倒顯得質感十足,細節部分則使用上蠟鞋帶讓Air Jordan 1 Mid Bred Suede的完整性更高。

這樣的販售策略如果能夠分散大家對於Air Jordan 1 Bred的渴望,不再一窩蜂的搶同一雙鞋,大家都能買到心目中的經典,不論是原版Bred的死忠愛護者,還是喜歡這次介紹的Mid Bred Suede,絕對會是個有鞋大家都能穿的雙贏局面。

你真的不再等一下預計明年上市的Air Jordan 1 Mid Bred Suede嗎?好好考慮一下吧。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