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開箱♥] 我來開一個箱 祝NMR生日快樂♪~ G-SHOCK x NMR 10週年紀念限定別注錶款!

今天一早,某位街頭有力人士利用時下最夯的通訊軟體與我對話:

『YOYO~YOYO~YOYO~在嗎?』

『在。公司!』

『我手上有一款特別的聯名錶款,是本週末將在台中舉辦慶祝趴踢的潮流單位…』

『NMR!!!!! 哇~好棒,借我!』^^

 

熱愛與關心台灣街頭品牌文化的朋友一定知道,2013年是台灣街頭潮流單位始祖之一NMR(Next Mob Riot)的10週年紀念。為慶祝這個與我們並肩作戰多年的好友別具意義的時刻,《潮流COOL》在有力人士的協助下(謝↗哥^^),搶先目睹了這款G-SHOCK x NMR 10th ANNIVERSARY限定別注錶款,藏不住秘密的我,決定以”最速件”和喜歡NMR的朋友們一起欣賞這次的聯名款式!

 

IMG_7891

錶盒外包裝佈滿街頭最經典的爆裂紋元素,上方大紅色的NMR 10th ANNIVERSARY字樣,像直球進壘般點出這次的聯名主軸。

 

IMG_7895

噹啷,開箱文不可或缺的大合照。熟悉的G-SHOCK六角鐵盒、保證書、說明書一字排開。.

 

IMG_7897

^皿^,男主角要生氣了,趕忙再來一張。

 

IMG_7910

IMG_7907

就像是向街頭經典致敬的概念一般,這次G-SHOCK x NMR 10th ANNIVERSARY限定別注錶款特別將兩個街頭不敗元素--”G-SHOCK GW-6900”與”爆裂紋”充分融合,從紙盒、錶帶甚至背蓋上都能清楚見到爆裂痕跡。

 

IMG_7901

IMG_7902

選用頗具人氣的G-SHOCK GW-6900黑金配色,極致酷黑錶身搭配亮金錶盤,光芒四射。

 

IMG_7906

IMG_7904

錶帶上大紅色的NMR以及10th ANNI,則與錶盒來個裡應外合。至於確切的發售日期等相關資料,請密切注意我們的後續報導吧。另外,12月6日(五)更別忘了參加在中部知名夜店LOBBY CLUB舉辦的NMR 10週年慶祝派對呀。

 

【延伸閱讀】NMR 10 週年慶祝派對倒數計時中!街頭年終盛事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