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跑得比車還快才有機會贏!全球50個地區同時起跑的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跑跑跑,向前跑(天呀!這是什麼年代的台詞呀~>﹏<),不管你是為健康而跑,為減重而跑,為交友而跑,為把妹而跑……近期的路跑活動”燒”得哩,至於真的有辦法把路跑活動辦在全球五大洲,40個賽場同時起跑的,就只有「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了。這場即將在世界標準時間2014年5月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則是在當日下午6點)鳴槍起跑的賽道沒有終點線,而是在起跑後半小時,會有一輛“終結者號catcher car”開始行駛,當你被“終結者號catcher car”追到就自動出局。換句話說,參加者得一直跑,catcher car會持續追,直到各國和全球比賽只剩下男女各一名選手,他們就是首屆“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的各國和全球總冠軍。

即日起於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zh 網站報名(限額3,000名)。

WFL

Press image

Press image2

全球FB活動頁: www.facebook.com/events/138065894550216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