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爽 D !威少執行球員選項、下一季爽拿 4700 萬,球迷:「我油錢 47 美元就覺得很多了...」

洛杉磯湖人「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上賽季表現低迷,不過季後他選擇執行價值 4700 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下一季依舊是賺得盆滿缽滿,也讓不少球迷大嘆:「是我也會很開心。」

近期知名體育名嘴 Skip Bayless 在推特上嘲諷威少的三分球命中率和球隊剛簽下的二輪秀差不多,更嘲諷說:「他會非常適合 LeBron 和 WestBrick 」,用 Westbrook 最不喜歡的綽號來稱呼他。

果不其然 Westbrook 接著就轉推,並且不無有恐嚇意味的回覆道:「喂……說話注意點。別在這裡說任何你不會當面對我講的話。」而 Bayless 也不甘示弱的表示這個綽號從 2012 年就有了。

「來參加我的播客節目和我一起出現在電視螢幕上吧。讓我們談談作為 NBA 最垃圾的三分射手,你憑什麼能在明年賺到 4700 萬美元!有史以來最昂貴的球員??」 Bayless 如此說道。

不過即使被狠嘴今日威少還是上傳了一個在開車時開新唱歌的影片,影片中的他顯得相當開心,因為他剛剛執行了價值 4700 萬美元的合約,無論如何明年就是大賺。

而球迷也在網路上眼紅的表示:「我光加油後都覺得 47 美元很多了」、「我光老闆給我亞馬遜 20 塊的禮物卡我都可以開心到翻」、「有哪個人選擇執行 4700 萬鎂的球員選擇不會這麼開心的啦」。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