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型海尼根星銀從天而降?全新裸視 3D 動畫如真震撼 網友:體感溫度瞬間降 1°C~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首度在台打造「裸視3D」視覺動畫

台北也有裸視 3D 影音牆囉!不讓東京新宿、紐約時代廣場、倫敦皮卡迪利圓環、首爾三成洞等全球各大都會掀起的裸視 3D 影音牆風潮專美於前,海尼根 Silver星銀啤酒首度將微風松高影音牆打造成裸視 3D 視覺動畫,巨型海尼根星銀啤酒漂浮在空中,順暢清涼超消暑。

海尼根星銀首次在台北街頭打造「裸視3D」視覺動畫

鎖定眼球經濟商機,海尼根 Silver星銀啤酒在台也首度將微風松高影音牆打造首屈一指「裸視3D」視覺動畫,將 3D 動畫運用精心巧妙計算的視角,自大樓外觀本體飛出巨型海尼根星銀啤酒,漂浮於空中的啤酒讓順暢清爽傾瀉而下,從捷運站湧出的人潮於松智路等紅燈時有了全新「順~~~」體驗!

即日起至 8 月底,位於微風松高大樓外牆佔幅寬 13 尺、高 18 尺高達六層樓的巨型 LED 牆,海尼根 Silver星銀啤酒專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長達 90 秒的星銀貨櫃視覺動畫,開創視覺感受啤酒順口清爽的全新維度,過松智路等紅燈暑氣也能瞬間消去大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