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期間限定@台北小巨蛋

為迎接台北馬拉松的到來,國際運動品牌 adidas 特別將源自日本概念的 RUNNING LAB,以及位於東京皇居旁的adidas RUNBASE服務,完整移植到台北小巨蛋,提供所有愛跑潮人全方位的跑者服務,包括:跑鞋租借、足型測量、跑步講座、BOOTS科技等等。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 設立在台北小巨蛋星光廳 (南大門旁/敦化北路側),即日起至12月11日(三),每日14:00 – 22:00對外開放。

IMG_7912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2

 

▼整個場館以室內跑道為設計動線,參觀者可跟著跑道體驗adidas準備的各種服務體驗。
超擬真的設計讓小編一踏入大門,就忍不住採奔跑預備狀態….(*^ ・^)ノ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3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 場館介紹與地圖。

IMG_7919

 

▼RUNNING LAB TAIPEI 的重點之一,跑鞋租借試跑及寄物服務。

依據不同愛跑潮人的不同需求,RUNNING LAB TAIPEI 現場提供Supernova Sequence 6、adizero Boston 4、adidas Energy BOOST,以及adizero Takumi 匠系列跑鞋免費租借,準備張證件、將私人物品放入寄物櫃後,即可前往展館旁的台北田徑場進行試跑。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4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5

IMG_7924

 

 

BOOST科技與adizero Takumi設計演進展示。

BOOST 中底科技是 adidas 今年年初發表的革命性能量回饋科技,上千顆的微型能量膠囊能提供跑者柔軟避震與能量回饋。另外會場更鉅細靡遺的介紹了由”日本鞋神”三村仁司先生與adidas共同打造的競賽型鞋款adizero Takumi 匠系列跑鞋。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6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7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8

adidas-RUNNING-LAB-TAIPEI_09

 

footscan足型檢測以及跑鞋販售。

世面上跑鞋這麼多,你知道哪一雙才是你的MR. /MISS RIGHT呢?透過專業的儀器檢測與電腦分析,現場專業的跑鞋專家協助解說分析,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跑鞋。

adidas-RUNNING-LAB-TAIPEI_10

 

立刻買下最合腳的新鞋,今天開始加入愛跑潮人行列吧!!! (*^ ・^)ノ

adidas-RUNNING-LAB-TAIPEI_11

 

據說頂尖跑者的號碼布,上面印著的絕對不是號碼而是專屬個人的名字或代號,所以凡是在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體驗過上述各項服務後,即可獲得一張空白的號碼布,讓大家親自印上自己的專屬姓名,享有頂尖跑者的尊榮感受。

IMG_7946

adidas-RUNNING-LAB-TAIPEI_12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

時間: 12 / 7– 12 / 11五日期間限定。(每日14:00-22:00)

地點: 台北小巨蛋星光廳 (南大門旁/敦化北路側)

更多詳情請持續關注adidas跑步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