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 美型「行李箱」推薦 Top5+1!邊境解封在即、重拾出國旅遊魂,先選一卡潮流旅人的好夥伴吧!

2022美型「行李箱」推薦 Top5+1!邊境解封在即、重拾出國旅遊魂,先選一卡潮流旅人的好夥伴吧!

備受關注與期待的邊境解封 0+7 制度,即將從 10 月 13 日開始施實,終於出國旅遊回台後不需要隔離,僅需 7 天自主健康管理就好。想出國的旅遊魂早已蠢蠢欲動,在看機票、做旅遊計畫的同時,先來物色一款堅固耐用、造型搶眼的 2023 美型行李箱,紀念一下這偉大的時刻吧!

Samsonite RED x BTS《Butter》聯名系列

結合簡約、功能、耐用、品味四大元素的 Samsonite RED,緊貼年輕世代文化,2022 秋冬再度與韓流男子天團 BTS 合作推出行李箱等聯名系列。

以 BTS 暢銷單曲《Butter》為企劃主題,行李箱採用融化的黃色奶油為意象設計,在每個行李箱輪蓋上皆有配置了代表歌曲《Butter》的印刷圖形圖案,以及附贈 DIY 客製套件,可以隨心隨地更換 logo 板、頂部手柄和輪蓋,展現與 BTS 一樣的魅力風格。


RIMOWA-Essential 行李箱

圖片來源: RIMOWA

堅持以精湛工藝陪伴旅行者走過每段旅程的 RIMOWA,隨著溫暖的陽光、疫情趨緩的日子的到來,2022 年以兩款靈感來自法國普羅旺斯迷人景色和芬芳氣味的全新色調 – Lavande 薰衣草色及 Citron 檸檬黃色,為熱愛旅遊的潮流人提前做好假期的準備。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RIMOWA 2022 夏季新色

披上全新 Lavande 薰衣草色及 Citron 檸檬黃色的 RIMOWA Essential 系列行李箱,使其從亮澤的外殼、徽章,到滾輪底托,每處細節都完美相襯著,同時也將品牌的精湛工藝深深融入於嶄新設計中,讓行李箱的每個細節盡顯創新思維。


LOJEL- CUBO / VOJA 日系輕奢行李箱

圖片來源: LOJEL

來自日本的輕奢箱包品牌 LOJEL 旗下推出 CUBO 和 VOJA 行李箱,分別帶來青春甜美和率性亮眼兩種風格選擇。其中採用前開擴充式設計的 LOJEL CUBO 行李箱,繽紛活潑的色彩特別適合旅遊雀躍的心情,上掀蓋的俐落箱型,不僅讓拿取物品更方便,還可擴充容量,能夠容納許多必需用品,配上來自日本的雙輪,旅程更方便、安心。

LOJEL CUBO

LOJEL CUBO
LOJEL CUBO
LOJEL CUBO
LOJEL CUBO
LOJEL CUBO

另一款 LOJEL VOJA 框架拉桿行李箱,則是以方正帥氣的外型和冷色系襯托潮流人的個性品味,具有 3 點鎖定系統,能讓旅程更加安全放心。


MUJI 無印良品-硬殼止滑行李箱

在諸多日系文青最愛的 MUJI無印良品商品中,四輪硬殼止滑拉桿行李箱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 100% 聚碳酸酯素材設計堅固又輕量,還具備貼心的按壓式止滑按鈕小設計,只需一個按壓動作,就能固定輪子,搭高鐵、手扶梯時不用擔心行李箱會滑來滑去。


CROWN-悍馬行李箱

台灣 MIT 行李箱代表品牌 CROWN,創立 70 年來持續致力於高品質行李箱的開發與創新,旗下熱賣箱款工裝風 Outdoor 經典時尚悍馬箱,剛硬堅固的外型深受個性潮流人喜愛。使用德國拜耳 100%PC 材質,出自日本 HINOMOTO 的 360 度靜音飛機輪,單手雙手都可輕鬆拉行,獨家兩端箱面手把設計,提拿收納更方便,同時擁有同廠 TSA 海關鎖及堅固耐摔護角等配件,都是潮流旅人的最佳行李防護。

圖片來源: FB@crownlugg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