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IL x adidas ─ “Purple Swamphen” 獨家設計特別版

adidas近日推出適合冬季運動穿著的Oscillate Warm Trail Runner跑鞋,CLIMAWARM™技術的運用為鞋款注入超強透氣性能,柔韌彈性的鞋面與緩震鞋底也讓它擁有絕佳的運動表現。在此新款鞋型上市之際,Adidas力邀香港設計師品牌VEIL合作,推出了由VEIL獨家設計的特別版Oscillate Warm Trail Runner,取名為”Purple Swamphen”。

VEIL設計的鞋款明艷亮麗,靈感取自”Purple Swamphen”,學名“紫水雞”的鳥類。 Purple Swamphen被羅馬人奉為貴族鳥,作為大型宮殿與奢華住宅內的裝飾鳥類被飼養,但現今它已經是瀕臨滅種的珍稀鳥類品種。 VEIL選擇它作為設計概念是想喚起大家對於周身環境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事物面臨滅種,我們應該趁其存在的時候多些欣賞多些關愛。 VEIL的特別版鞋款著重於色彩配​​搭,讓鞋款擁有卓越功能性的同時附有出色的視覺效果。

與鞋款相匹配的還有同名的背包,色彩運用一致,孔雀藍、亮藍與桔色的色彩搭配帶出活力感覺。包款造型以立體感為主,包袋的多層分隔被貫徹到底,主袋可放置手提電腦、衣物等,另還有獨立口袋供相機及球鞋的擺放,保證了該包款的實用機能,是適宜短途出遊之用的絕佳選擇。

【官網】http://www.veil.h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