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x Carry Me x Casio EX-TR15 自拍神器三方聯乘

素有「自拍神器」暱稱的Casio EX-TR15 曾在PHANTACi 7周年合作慶祝,近期雙方更邀請由Elva蕭亞軒主理的Carry Me,以三方聯乘的方式創作出全新限量聯名機種。整體設計承襲了Carry Me 品牌2013年秋冬經典鱷魚圖紋搭配”蕭”光藍色系,背蓋上由Elva親筆撰寫的 「Obscure Luxury」手寫字體,透過跳色漸層設計,巧妙的展現出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精神。 目前此聯名相機系列上市時間未定,售價NT$25,990。

【延伸閱讀】PHANTACi X WHIZ X CASIO 三方聯名 PHANTACi七週年限量自拍神器!

 

PHANTACi-x-Carry_Me-x-Casio-TR15

IMG_813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