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Stussy x Nike Trainerendor機能聯名系列 沙灘、街道、雪地 三種面向一次滿足

去年秋冬,關係友好的街頭王者《Stussy》與運動品牌《Nike》就曾經聯手,將Street(街道)、Sand(沙灘)、Snow(雪地)三大面向風格完美mix & match,推出了一系列運動機能與潮流設計兼具的戶外系列「The S&S Collection OMS (Off Mountain Series)」。2013年12月14日(六) 雙方將再度合作,以Nike Trainerendor鞋款作為基礎推出聯乘鞋款。

IMG_8150

 

此次雙方採用了不同於以往的黑灰及藍紫混色網眼布料打造鞋身,搭配螢光綠及寶石藍點綴於鞋舌、內裡、後跟以及漸層斑駁的 Nike swoosh 之上。當中螢光綠的配色版本更加入街頭流行的3M反光素材,更添魅力。

IMG_8148

IMG_8153

IMG_8152

 

Stussy x Nike Trainerendor 採用提供緩衝保護的 Phylon 中底,外底設計則運用新型 Nike SB 滑雪靴相同技術,加上 Air Trainer 1 代表性魔鬼氈設計,提供著用者更更輕鬆舒適的行走在不同表面。

IMG_8190

IMG_8184

IMG_8186

IMG_8156

IMG_8158

IMG_8183

IMG_8178

IMG_8159

IMG_8167

 

Stussy x Nike Trainerendor 聯名鞋款將在12月14日(六) Stussy Taipei首發,售價NT$ 3,000。

IMG_8175

IMG_817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