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Retina大軍襲來!iPad Air、iPad mini Retina等兄弟姊妹一字排開 好帥、好虛榮!

台灣的消費者,讓大家多等了2個多月,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的iPad Air、iPad mini Display將於下週一(12月16日)正式在台上市!輕巧纖薄、螢幕好美是眾人看到實機的一致反映,而且為了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送禮季節(聖誕、新年、情人節),蘋果公司更為大家準備了色彩多樣豐富的產品供大家選擇。

 

▼MacBook Pro、iPhone 5c、iPhone 5s、iPad mini Display及iPad Air一字排開,超有氣勢的啦!(買了~買了~)

IMG_8200

IMG_8203

IMG_8205

 

有看到後面一排純白色綁著漂亮鍛帶的禮物盒嗎?這是在Apple Store線上購買相關產品並選擇「這是禮品」,即有的免費包裝服務,還會附上個人化的賀卡唷。

IMG_820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