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盈金屬質感登場 Nike Tiempo ’94 Mid SP ‘Metallic’

nike-tiempo-94-mid-sp-metallic-1許多人都覺得金屬質感的球鞋難以駕馭,不過看到Nike最近兩次發表絕美的作品之後,你是否跟我一樣逐漸改觀了呢?本次登場的Nike Tiempo ’94 Mid SP ‘Metallic’以中筒的鞋型讓視覺效果更有分量,灰白色的鞋底與內裡也讓質感提升,原鞋舌上的Nike字樣也被替換成了化學符號Ag,而附加的可拆式的鞋舌則讓風格得以多加變化。和其他有特色的鞋款一樣,需要著用者多花巧思與其他單品融合的Nike Tiempo ’94 Mid SP ‘Metallic’絕對會是亮眼穿搭中的一項必備單品。本款預計12月14日上市,詳細消息請洽Nike Sportswear。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