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欄預告 ∣ 『Reallygood,正好的黑白講』 大叔畫筆下的球鞋故事

每個人愛球鞋的方式不同,有人愛買,有人愛收藏,有人對鞋履的歷史倒背如流,更有像”Reallygood,正好”一樣用塗鴉的方式表達對鞋子的喜愛。在這段時間COOL粉絲團的”刻意”轉載下,相信大家一定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吧,即日起除了粉絲團,《潮流COOL》將以全新專欄連載型態,讓大家以更輕鬆的方式和這位大叔一起來SNEAKERS黑白講。『Reallygood,正好的黑白講』即將開張,開始期待吧。

 

REALLYGOOD_00_1

嗨,大家好啊,還記得這張OREO的食用方法嗎?哈哈哈哈,那時候覺得一雙鞋子取這個名字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就把它畫出來,然後謝謝COOL小編的賞識,讓我有機會登上貴雜誌臉書粉絲團,實在是太爽雙了,完全抹去惹當初買不到OREO的心頭恨啊!(沒想到貴粉絲團有療癒效果,真是意想不到,啾咪)

 

關於Reallygood,正好的黑白講

REALLYGOOD_00_2

每雙鞋子應該都有屬於它的故事,而這個故事就發生在你的腳上。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球鞋,不管他是限量的喬丹鞋,還是在架上就可以買到的小確幸,相信他們對於「能夠被主人踩在腳下」這件事應該是感到非常榮幸吧,這就跟古代皇上有後宮正妹幾百位,然後能被選到跟皇帝共度春宵的那個都會感到很開心一樣(喂~亂講話)。而「Reallygood,正好的黑白講」就是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想把每雙球鞋的故事都畫出來XDDDD,讓球鞋不只是以球鞋的姿態出現,而是一個角色、有生命的角色(有沒有這麼熱血啊,都要流淚了)。

 

關於正好

REALLYGOOD_00_3

▲此圖乃模仿史上最會穿衣服型男Nick Wooster的穿著,但超不像的啊。

 

嗨,大家好,我是「正好」,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笑),大叔敝人在下我因為從小對於NBA、球鞋、公仔還有塗鴉有很大的興趣,長大後雖然從事的是偏向枯燥乏味的法律業,給人的印象也是比較單調,跟充滿色彩的潮流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大叔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Fashion Dream」(一直夢想著可以靠潮流然後餓不死之類的(喂~又亂說話))。於是把握閒暇空檔,開始在網路上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順便練練肖喂,沒想到受到「COOL」的肯定,給大叔賞口飯吃(喂~怎麼這麼愛亂說話),不是啦,是讓我有機會可以在十萬人等級的粉絲團上曝光(這種感覺大概跟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差不多爽哈哈哈哈),真的是很開心啊!而以後我也會繼續用我自己的角度,以練肖喂的方式來賦予每雙球鞋生命,歡迎大家一起來陪大叔黑白講蛤~謝謝大家(鞠躬)。

 

 

 

粉絲專頁:

Really Good。正好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