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白日夢冒險王》電影限量贈品 準備送給愛作夢,勇於追夢的你!

你也愛作白日夢嗎?

這個藏在我們心中的夢想驅動力總是讓人費解,除非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現實生活即將使你腦中活躍的狂思幻想一一成真,就跟班史提勒改編自詹姆斯瑟伯(James Thurber)的短篇故事《白日夢冒險王》一樣。

 

Secret-life-of-walter-mitty_2

劇情摘要: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 飾)是一名活在現代的白日夢專家、一名平凡的雜誌社影像編輯,工作沈悶乏味,所以常愛藉著神遊,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白日夢冒險王》6分鐘長版中文預告

 

Secret-life-of-walter-mitty_3

Secret-life-of-walter-mitty_6

Secret-life-of-walter-mitty_5

 

《白日夢冒險王》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別在坐著不動作什麼白日夢了,快點拿出行動搶《白日夢冒險王》電影限量贈品吧。

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分享(設為公開),並回答:

『12月24日在台上映的《白日夢冒險王》男主角是________。』

將答案以『《白日夢冒險王》電影相關贈品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2/24 (二) 12:00。10/24 公佈中獎名單。

活動獎項:《白日夢冒險王》旅行水壺及旅行充氣護枕

IMG_8283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Secret-life-of-walter-mitty_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