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allygood,正好的黑白講 | 買鞋的藉口

02

我真的超級討厭下雨天的,每次都會弄得全身濕嗒嗒。

01

然後如果是捷運沒到的地方,騎機車也超麻煩啊。

05

有時候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呃,只好選擇搭「Taxi」了!!

04

哈哈哈,上述根本都是喇賽,藉口都是假的,買鞋才是真的,不解釋。

 

最近除了十一代Gamma Blue 要上市以外,讓喬丹迷(或球鞋迷或喬丹及球鞋迷)最引頸期盼的就是這雙十二代「TAXI」了吧,但說也奇怪,這雙12代明明就是黑色加白色的熊貓配色,為什麼會叫「計程車」配色呢?其實是鞋子中底的碳纖維材質採用了黃黑相間的配色,所以就以這個地方來加以命名!你看,如果以黑白配色來命名的話,可能就會被叫做「圓仔」(AIR JORDAN 12 “PANDA”),真是一點都不帥氣啊!所以拿鞋底的碳纖維中底來命名,真是個有先見之明的明智之舉呢!(亂說)

而12代也是當年(1997年)Michael Jordan拿下第五座冠軍的戰靴,因此對於喬丹迷來說,也是相當有紀念價值(爵士迷表示已哭),畢竟歷經了兩年(1994、1995年,火箭隊表示感激)的「微退休」之後(連退休都這麼文青,厲害厲害),捲土重來還可以連續兩年拿下總冠軍,可見當年總冠軍對於喬丹來說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是要不要而已,實在是有夠秋條(爵士迷表示再哭一次)。當然除了販賣球鞋順便販賣回憶的萬惡nike,自然也是不會錯過這樣的記憶點,於是在今年這球鞋大年推出這雙充滿紀念意義的「TAXI」,讓大家荷包被吸乾重溫舊夢囉XDDD!另外,過年不要穿這雙嘿,黑白相間的跟圓仔一樣有點不吉利啊!(又亂說)

 

03

最後,如果有幸買到鞋子,就乖乖穿它吧,不要再把它瞬間放上網拍了!!

鞋子不穿可是會哭的啊!!不想穿就讓給想穿的人吧!(這個沒有亂說)

 

by Reallygood,正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