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貫徹質感極簡美學!JJJJound x Reebok Newport Classic 將於本週在台限量登場

由 Justin R. Saunders 主理的加拿大品牌 JJJJound 在聯名鞋合作領域聲名大噪,始終一如既往地推出極簡單品,因專注於簡約及優質的美學而受到追捧。現在JJJJound與 Reebok 將繼續第四次的聯名合作,此次以 NPC II 作為藍本開發。

JJJJound

JJJJound
JJJJound

Reebok Newport Classic(現稱為 NPC)起源於網球,1980 年代的 NPC II 最初是為網球運動員打造的球鞋,以其柔軟的皮革與全白色的鞋面輪廓統治了球場,時至今日,網球鞋外型依舊簡約俐落,而 JJJJound 與 NPC II 鞋款合作也呼應了雙方在經典極簡主義的共識,維持一貫的簡約中性美學,以全白打造鞋身主體,輔以毛料米色內裏與同色中大底,鞋舌上特別採用空白設計未注入任何字體與圖像,貫徹其極簡主義的精神,最後運用燙金 JJJJound Logo 標明身份。

JJJJound 與 NPC II

JJJJound 與 NPC II
JJJJound 與 NPC II

JJJJound x Reebok Newport Classic 將於 8 月 5 日於 Invincible 官網獨家發售,售價為 $4,98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