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穿什麼褲款有型又舒適?Filter017 EMBROIDERY SLIM FIT PANTS絕對是首選啦!

天氣已經很冷了,穿著超繃的窄管褲,再加上冬天必備的厚外套,完全有種被困住的感覺!

這時候Filter017推出的休閒褲款就派上用場!經典不敗的版型設計,簡約俐落的剪裁,加上內含3%彈性纖維觸感極佳的素面單色布料製作,穿搭時不僅修飾腿部線條,更加為著用時的舒適度大大提升,讓你在冬天還是可以活蹦亂跳暖暖身子。

01

就算要去夜店起立蹲下也完全OK!(只是可能要穿少一點XD)

X1

X3

暗藏巧思的褲腳反摺設計,加強視覺效果上整體身型的黃金比例,一褲多穿還可以變化出造型搭配的多元呈現方式。

meitu_0

從細節更可以看出Filter017對品質的注重!褲頭腰際的精緻刺繡—ATTITUDE DETERMINES ALTITUDE,除了表達出生活態度和設計理念,也可以隨時提醒自己正向思考!

eitu_0

meitu

如果你是衣著搭配偏執狂,這麼經典的休閒褲款,絕對是衣櫃裡不容錯過的定番單品!今年秋冬,開始打造專屬自己的穿衣品味及舒適度並存的魅力風格吧!

 

Filter017 EMBROIDERY SLIM FIT PANTS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顏色:靛藍/卡其/橄欖綠
尺碼:XS(28)/S(30)/M(32)/L(34)
通路上架日期:2013.12.20(五)
售價:NT$ 2380 / US$82 / RMB 508
店址:40445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0號
電話:04-22258131
官網
微博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