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歐吉桑遊賭城!好笑、好玩、好熱鬧的《賭城大丈夫》電影特映會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人生七十才HIGH始?有歐吉桑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網羅了勞勃狄尼洛、麥克道格拉斯、摩根費里曼、凱文克萊四位奧斯卡金獎得主,加上擅長類型喜劇的導演強托特陶一起「起肖」下,就是要你笑死人不償命。這是一次好笑、好玩、好熱鬧,又man到不行的賭城之旅!有的時候,人生苦短,或許只要心隨意走,就能找到真正的快樂與感動。

 

就從電影預告開始:

LastVegas_01

出品公司:好好電影工作室

類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4/01/10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goodfilms.tw

劇情簡介: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他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包括: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被「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與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K72A9812.CR2

LastVegas_03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K72A2436.CR2

LastVegas_08

K72A0321.tif

▼(設計對白)

「誰想搶先進戲院看《賭城大丈夫》呀?」

「選我~選我~~~」

K72A9383.CR2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