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一月號HOT BOX超值組合包!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B-SIDE珍藏品牌貼紙+2014獨家潮流女郎年曆(內含NONO辜莞允)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2014新春首發,恰逢友好品牌B-SIDE慶祝邁向第七個年頭,COOL決定與B-SIDE合作,推出【COOL X B-SIDE柒年限定紀念針織手套】和【B-SIDE珍藏品牌貼紙】。

 

說到台灣品牌B-SIDE,一直以來都主打再造精神的意涵作為創作概念,每每推出強烈自我風格的服飾,B-SIDE商品不僅是常見的西海岸風格,更融入了成熟的騎士風格和其他眾多美式元素,製作出令人大為驚嘆的硬漢街頭服飾。B-SIDE七年一路走來都秉持著「BLACK & BAD」的反骨精神經營品牌,展現出叛逆、反社會的街頭文化,也就是這樣個性鮮明的品牌特色,造就B-SIDE在台灣品牌中獨樹一格的硬漢地位。

 

 

03

西岸風格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重機文化,一身帥氣黑白服飾搭配美式老車,B-SIDE硬漢形象當之無愧。

 

 

01

香車絕對少不了美人! B-SIDE GIRL要告訴讀者們,誰說女生就不能駕馭美式元素!

 

 

05

 【B-SIDE X COOL柒年限定紀念針織手套】,在寒風中讓你不失保暖更顯帥氣!

 

 

04

 硬漢總是孤單的,一個人沉思,一個人實踐自我夢想!

 

 

02

B-SIDE 品牌名稱含義取自國外樂壇常用的「B-SIDE SOUND-TRACK」,視為專輯中主打歌曲以非主流風格重新錄製的精選專輯。

 

 

看完帥氣的黑白形象照,接下來加點色彩讓B-SIDE展現生機!

DSC03294

B-SIDE設計師帥成這樣,哪個少女抵擋得住阿>///<

 

 

DSC03264

手套是冬天必備單品,手暖和了身體才會暖呼呼!

 

 

DSC03313

拍攝當天依舊陰雨綿綿,硬漢形象帶著些許憂鬱色彩。

 

 

DSC03314

【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 TEAM-BS HOODED】

小編怎會忘記男生粉絲,快來瞧瞧甜美的B-SIDE GIRL 吧!

DSC03317

B-SIDE GIRL超認真顧店,完全沒意識到小編偷偷溜進店裡 XDD

 

 

DSC03320

B-SIDE GIRL在閱讀【潮流COOL第22期派報】呢!!!

 

 

DSC03334

眼尖的粉絲發現了嗎?B-SIDE GIRL也在發摟【2014 COOL 品牌年鑑】到底有哪些好康!

 

 

DSC03326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DSC03341

小編獻上這次超值組合包的精美紙盒,B-SIDE GIRL看得目不轉睛。

 

 

DSC03346

【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總】共有三個顏色,粉絲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DSC03351

看來B-SIDE GIRL對灰色手套情有獨鍾喔~

 

 

DSC03354

手套上的「BS」和「07」字樣,代表著B-SIDE自2007年創立。

拍攝差不多了,帥氣設計師準備出門調貨!

DSC03373

外面超冷!趕緊戴上【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

 

 

DSC03369

DSC03368

手套穿戴非常容易,輕輕鬆鬆就能套進去。

 

 

DSC03417

DSC03416

檢查一下油剩多少,不然等等就要「ㄉㄧㄠˊ 掐」啦 XD

 

 

DSC03387

下雨天最怕打滑,檢查輪胎和卡鉗也是必要程序。

 

 

DSC03399

貼手設計讓觸感更優,五指絕對能靈巧抓住任何東西。

 

 

DSC03377

DSC03380

拉好HOODED、戴好安全帽,一切就緒。

 

 

DSC03411

直接戴著手套騎車也不會難以操控,出發GO!

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共有三種顏色

其中有一款顏色只在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限量販售

令人血脈噴張的潮流女郎月曆照

以及B-SIDE珍藏品牌貼紙

還有小編準備了新春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也都將在下頁揭曉

讓我們去P.2繼續看下去!!!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