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程度贏倒鉤?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Dunk Low「三方聯名」傳發佈日期確定

2019 年,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便曾親自曝光 OFF-White 合作街頭塗鴉藝術家 Futura 的 Nike Dunk Low,其「三方聯名」可謂驚艷了眾人,只可惜從未有明確發佈日期。而這回通過網傳的消息似乎總算要釋出。

此次訊息是知名情報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所曝光,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Dunk Low 疑似將選在 9 月 30 日迎來發售,至於會推遲許久的原因從內文指出,選在 Virgil Abloh 天是最好的選擇,同時也代表著紀念。

官方尚未證實 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Dunk Low 明確發佈日期,不過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可以期待一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