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IA 2013 A/W LOOKBOOK 城市、服裝、藝術三方鼎立之完美之作!

即將邁入第12年的MANIA,今年秋冬依舊持續著品牌一貫的街頭面貌。這次的形象拍攝,MANIA運用大量迷彩、單寧與工作風格,和工業感強烈的鋼筋水泥,牆面塗鴉,汽車霓虹等城市元素形成強烈對比,企圖喚醒人們正視都市叢林中這工業化的藝術衝擊!城市、服裝、藝術,三者的缺一不可,在MANIA秋冬LOOKBOOK中完美展現!

a

4

3 b

14

13

8 7 6

5

12 11 10

photography : Rebecca Chang / Sih Wei Chen
Special Thanks : 中華職棒CPBL、DELTA Company

 

【MANIA 品牌簡介】

MANIA,創立於2002年,為台灣自創街頭品牌領航先驅之一,自草創期開始就以正統的街頭休閒風格為主軸。加入了團隊本身所擅長的詼諧設計手法與街頭塗鴉等各式正統街頭元素,品牌本身除了對品質及設計的要求不斷提升之外,對於各式街頭文化的持續推廣更是不遺餘力。

MANIA在推廣街頭文化之餘,也積極參與多元化的合作案及活動,合作對象更是涵蓋了許多藝人與名人朋友,如日本全方位藝人VERBAL(m-flo、TERIYAKI BOYZ )& DJ YULIA,DJ Mykal A.K.A 林哲儀、陳柏霖、柯有綸、繞舌歌手Manchuker AP滿人與香港塗鴉藝術家Mc仁(前 L.M.F 主唱)等,另外也包跨了當紅男藝人阮經天與眾多明星藝人及街舞團隊的著用,更是許多台灣知名電視節目與大型極限運動與街舞競賽活動的服飾贊助單位。

而除了藝人與名人朋友的合作外,當然也涵蓋了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全方位聯名企劃案,也因為本公司具有自行設計、開發、與生產全品項服飾配件之能力與完整的台灣區行銷通路,每次的合作案除了雙方的品牌交流外,更是提升雙方知名度與創造話題的最佳契機。

 

MANIA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