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鞋代號:鞋頭任務!《COOL》1月號 MISSION: SNEAKERHEAD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ARTOON_0102

波鞋,指的是廣東話球鞋(Sneaker)之意,而所謂Sneaker Head(鞋頭),指的是懂鞋、收藏鞋、愛鞋的人,這樣的人在潮流圈屈指可數、少之又少;不過每個街頭男孩都愛波鞋,但唯有成為鞋頭才有指引流行的點石成金魔法。本期,我們用32P的篇幅,從現階段的Sneaker走向、下一季流行Sneaker解析、Sneaker╳Style的實用法則、Sneaker Shopping Spot分享到最後以COOL的權威漫談Sneaker文化…etc,讓讀者與Sneaker愛好者一次滿足!

SNEAKER-2

SNEAKER-3

SNEAKER-4

SNEAKER-5

SNEAKER-6

 

OUTERS !!! 真冬REAL外著實錄

OUTER-1

有想買外套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困擾嗎?有在怕買了件Pea Coat又不知道怎麼搭的焦慮嗎?有覺得每次雜誌都馬拍帥帥我穿起來就不帥的憤慨嗎?有鑑於編者聽到廣大讀者的肺腑之言,本期我們就以OUTER(外套)來做一個完全OUTER企劃!!Part 1部分,我們精挑細選著本季街頭上的八大外著,在Model示範出各種穿搭的方式後,更詳盡的解說各款外套的細節、歷史、面料等,務必給讀者們一個精闢的外套購入參考指南。緊接著在看完了Part 1各式風格的穿搭示範後,有沒有每次都覺得,人帥當然穿什麼都好看阿,胖子就去死就好!請別氣餒,這Part絕對是親民的,各種關於外套你所想到的問題,我們來為您一一解答。如此扎實精彩的外套單元,在這真冬模式裡,豈能錯過!

OUTER-2

OUTER-3

 

「一日溫度別」3層穿搭誌上教學

前陣子還在想是不是地球暖化的原因,讓冬天都變得好溫暖。結果,最近氣溫急速驟降,超冷的,為了這12度在網路上下標了好幾件冬衣,但又怕貨到時,氣溫又轉變,連新聞氣象報導也頻頻出錯,這樣難以掌控的溫度,好痛苦啊!還好,這次邀請了9位名人,親身指導你如何以三層式穿搭來征服忽冷忽熱的一日溫差。另外,還有他們不藏私推薦本季務必入手的超夯單品喔!超棒der!

CELEBS-1

CELEBS-2

 

秋冬帽款的32式變化

毛帽&棒球帽&漁夫帽 X 休閒&輕紳士&街頭

HATS-1

雖然才剛送走2013,但秋冬季仍留著陪伴我們。因此,這回本刊以秋冬帽款作為主題,為你挑出了棒球帽、毛帽、漁夫帽等近日最受歡迎的三大帽款品項,同時搭配休閒、輕紳士、街頭等三種穿著風格,以3X3,也就是3平方的方式,為你展現出9種搭配帽款的不同可能性。其中棒球帽的部份,原本就是在街頭上極受歡迎的定番型品項;至於毛帽,則是在寒冷的天氣中成為許多人的不二選項;而最後的漁夫帽,則是於近期又再度大受矚目,無論日韓歐美,全都掀起了一股嶄新的漁夫帽搭配熱潮,因此本單元所介紹的9種變化,絕對讓你於本季的帽款穿搭中極為受用。除此之外,我們自然也免不了為你介紹這三種帽款的新作及精采作品,所以2014的開端,就讓我們從「頭」開始變化!

HATS-2

HATS-3

 

話題遊戲主機大集合

從2013的年中開始,各處沸沸揚揚的討論著各大遊戲機的話題,終於,在年底SONY正式發售了PS4,2014的年初SONY即將再推出PlayStation家族中全新的娛樂系統PS Vita TV,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娛樂平台,在此也要讓大家來瞧瞧。另外,讓人好奇已久的Xbox One真不知台灣微軟何時才會讓它登陸台灣,但我們搶鮮讓實機於誌上亮相,並比較了Xbox One與Xbox 360的外觀進化,好以安撫你們未能將實機捧在手中的心情。最後,偷偷告訴大家,SONY要送大禮喔!想知道是什麼嗎?趕快帶本COOL雜誌回家就有機會得到喔!慢了就沒囉~~COOL3C

COVER INTERVIEW_DMG

 

197_cover_A3

197_cover_B

197_cover_A1

197_cover_A2

 

各版本通路:

  • 郭雪芙 + DREAM GIRL (混):7-11 通路
  • 吳建豪:全家、OK、萊爾富、金石堂、誠品
  • 熊熊:光南、機場、高鐵、墊腳石、諾貝爾、何嘉仁、紀伊國屋、非連鎖書店等
  • 郭雪芙:博客來、港澳、馬來西亞

更多本期附錄資訊:

COOL 一月號HOT BOX超值組合包!B-SIDE X COOL限定紀念針織手套+B-SIDE珍藏品牌貼紙+2014獨家潮流女郎年曆(內含NONO辜莞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