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參加「奧斯卡影帝豪華聚會」之《賭城大丈夫》的潮流酷友請入內^^

由麥克道格拉斯、勞勃狄尼洛、摩根費里曼和凱文克萊4位手上握有6座奧斯卡金像獎的好萊塢巨星聯手出擊,而且還不計形象的在大螢幕上開心搞笑,果然讓這部將於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的《賭城大丈夫》贈獎活動反應熱烈,參與的人數幾乎都可以包下一整個電影廳院啦。

只可惜,『限量是殘酷的!』,恭喜以下”潮流酷友”能順利擠進這次的特映會窄門,收到郵差這幾天送達的票券後,記得,務必!務必!1月7號要去喜滿客京華影城參加「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呀!!!

(小編我也好想看勞勃狄尼洛呀 TAT)

gift

 

得獎的有:

台北市:吳O騰、O慈、吳O惠、顏O賢、廖O芳、李O聖、梁O秋;

新北市:陳O婷、林O妙、何O華、李O中、陳O吟、柯O孟、洪O璧、蕭O添。

 

參加前記得看看我們的【COOL電癮 ∣ 每個人到拉斯維加斯都要ㄎㄧㄤ掉嗎?老人雲集的《賭城大丈夫》】精闢的分析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