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燃燒你的鬥魂!新日本職業摔角四月登台激鬥!

雖然在台灣,較多人知道的摔角節目依舊還是美國的「WWE」,但是對於許多資深的摔角迷來說,還是日本摔角才能展現出真正的熱血感。

今年四月份,在日本眾多摔角團體中獨佔龍頭地位的「新日本職業摔角」即將來到台灣開戰,勢必會以最為精采的內容,讓人感受到唯有現場才能體會的熱血沸騰。

而在這個月份,新日本職業摔角的兩大巨星棚橋弘至與獸神雷霆萊卡也將先行抵達台灣,展開第一波的宣傳活動,相信屆時大家也會在各種媒體中見到他們兩人的身影。

016

(棚橋弘至)

 

show_news_icon

(獸神雷霆萊卡)

 

當然,或許你先前一直認為日本摔角是老人家在看的東西,但事實上,日本摔角在多年以來,早有了驚人的變化,尤其新日本職業摔角更是走在流行尖端,不僅在票房與話題性是無庸置疑的日本摔角團體之王,就連其各知名摔角選手的相關周邊商品,也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並吸引了不少知名品牌前來聯名合作。

12270217_52bc64ae30d00

 

像上面的這款短Tee,正是日本知名時尚品牌Gut’s Dynamite Cabarets與新日本職業摔角合作,特地為棚橋弘至打造的「VICTORIA」聯名短Tee,足以得見新日本職業摔角與日本流行時尚界的良好關係。

總而言之,如果你是原本就喜歡摔角的人,那麼四月份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比賽,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而要是你對日本摔角不算熟悉,到時也不妨親至現場,感受一下何謂真正的熱血沸騰!

 

圖片出處:新日本職業摔角官網 www.njpw.co.jp/

主辦單位:寬宏售票 www.kham.com.tw/

活動時間:4/12、4/13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票價:未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