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川景子男女通吃!《我的恐怖室友》1月10日在台驚悚上映

新的一年,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也在個人部落格中,透露自己元旦到神社參拜,抽到運勢中等的「末吉」籤,表示:「我想應該是會逐漸變好的一年吧!」不過她在主演新片《我的恐怖室友》當中,運勢可就沒這麼好了。不僅一開始就被高良健吾的角色開車衝撞、重傷送醫治療;更不小心與「恐怖室友」深田恭子住在一起,被捲入一連串懸疑殺人事件。就算她在片中宛如抽到「大凶」得下下籤,但編導還是非常體恤她的辛勞,特地為她安排兩場勁爆吻戲:不僅高良健吾會情不自禁摟她肩膀獻吻,深田恭子更有在夜店與她舌吻的激情演出。回憶起「左右逢源」的兩場吻戲,北川景子透露:「演完好害羞,深田的嘴唇好柔軟,比跟男生接吻更爽!」而這部充滿話題的驚悚新作,也即將在1月10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003

高良健吾衝撞北川景子  撞出《我的恐怖室友》曖昧情

001

北川景子被《恐怖室友》深田恭子靈舌翻攪:「比跟男生接吻更爽」

004

北川景子與深田恭子片中同居,引發一連串驚悚殺人事件

最喜歡的好朋友,說不定就是最可怕的人。」這部充滿懸疑、猜忌、步步驚心的《我的恐怖室友》,即將在1月10日於台灣驚悚上映。劇情講述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她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烈撞擊。住院期間,春海得到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這兩個首度相遇的女子逐漸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出院那天,麗子主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麗子的溫柔體貼,讓春海打從心底感到陣陣暖意,決定與她成為室友。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也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有時麗子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豈料之後更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我的恐怖室友》中文版正式預告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OGJu48jtE’]

 

 

 

圖片出處: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