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聯名盛事!SURVIVAL ╳ HOMETOWN 的全新力作!

SURVIVAL ╳ HOMETOWN

聯名企劃 “WESICK”

 

Survival 與 Hometown
來自兩品牌全然不同的文化差異共同攜手合作,並提名聯案 “WE SICK” 希望帶給大家文化及視覺上的強烈撞擊。

WE SICK 即病態之意,由光明及黑暗的差異交織而衍生出的人格衝突。
而此理念則同時代表雙方品牌文化上的差異,商品的主軸顏色也使用黑、白營造原始視覺上衝突與對比。

01

為了更確實的呈現本次企畫的主軸概念,Hometown與Survival特別採用了一黑一白雙Logo的平面方式呈現反差感。

2
聯名商品部分也比照雙 Logo 模式,策劃出搖滾及運動兩種截然不同的反差風格並希望在兩種風格的激盪下,在時裝及運動的表現都有各自不同的面貌,WE SICK 理念同時也傳達了現代人生活上,從忙碌到休閒的多元化,希望能在眾多的生活型態中找到平衡點,並展現出自我風範的生活態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