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夏季不小心養了些壞東西~快用這些保養品拋光清潔養膚吧!

2022秋換季,就用這些保養品拋光清潔養膚吧!

過了中秋,溫度應該就會開始慢慢下降(應該),所以必須趁夏末將臉上那些…因為高溫所堆積的油脂、髒污、老廢角質好好拋乾淨,因為無法呼吸的肌膚,會大大阻礙保養品吸收,如果影響換季養膚成效,肌膚將會出現各種敏弱不適症狀!

【拋掉身體的粗糙與黯沉】

夏天要你擦點什麼保養品在身上都像要你命,但連續幾個月的紫外線及冷氣房摧殘,已經讓你的角質層乾燥不堪,夏天可能還好,但一到冬天就會馬上脫皮乾癢,阻塞的毛孔還會開始冒痘長粉刺,不拋個光…全身肌膚就會變得粗糙又黯沉。

5% B3 加 10% 果酸打造「1+1」身體拋光術!首支將明星成分「菸鹼醯胺(維他命B3)」注入身體保養品,「泛醇」與「仙人掌果萃取」還能舒緩日曬肌,搭配10%果酸身體乳一起使用,針對粗糙部位去除老廢角質,就能恢復肌膚的健康與光滑,

寶拉珍選 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118ml NT1,120
寶拉珍選 10%果酸身體乳 210ml NT1,080

【拋開老廢角質深度清潔】

照照鏡子檢視自己的毛孔,是不是被油脂、髒污、粉塵給塞滿了,而且毛孔還越來越大!?就算夏季一天洗五次臉,你洗掉的其實都是保護力,而不是毛孔中的髒污,接下來除了黑頭痘痘產生,入秋想加強保濕之類的…也完全無法被吸收!

綠色泥膜使用 COSMOS 法國天然火山岩綠石泥粉為原料,搭配「阿爾卑斯山柳蘭萃取」,讓敷泥面膜不再乾、緊、繃,還能感受檸檬茶樹精油的芳香,敷個 10 分鐘再用有機棉用萬巾擦拭,就能真正感受到深度又溫和的清潔效果,一週一回。

童顏有機 淨膚平衡綠石泥膜慕絲 50ml NT980
童顏有機 100%有機棉萬用巾 20張 NT400

【讓清爽系好菌臉部集合】

拋光後就要來養膚了!而且是真的要“養好菌”!夏天肌膚總是狀況百出,是因為髒東西太多的臉部肌膚,正是壞菌最愛的地方,它們愛油、髒及老廢角質,更愛造成痘痘及粉刺,所以清乾淨後、得趁機養出好菌叢,增加肌膚冬季抵抗力!

敏感話題系列中的美肌益生系列,皆添加「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成分,以益生菌量身打造健康肌,之前還跟「馬修嚴選」吃的益生菌聯名,讓裡裡裡外外都健康,系列中“均衡藍”專為油水失衡肌設計,「茶胺酸」還能同時改善毛孔粗大。

敏感話題 均衡益生化粧水 125ml NT1,150
敏感話題 均衡益生乳液 100ml NT1,250

【抗痘組也有中秋節禮盒】

中秋不一定得吃餅,免得越吃痘越旺(笑)!還不如快將臉上那些在夏天養出來的壞東西徹底清除吧!尤其一進入冬季,保養滋潤度也會提升,放任老廢角質在那邊阻塞毛孔讓痘痘惡化,還不如送自己 Dr.May 的中秋節禮盒喝茶賞月兼保養!

這款禮盒是 Dr.May 攜手國宴茶「茶日子」所推出的中秋節禮盒,裡面除了有 2 款限定香茶,還有 Dr.May 的明星保養品 ─ ACE 撫紋精華×1、B3抗痘精華×2,讓大家趁著換季前好好調理膚質,保養最後可白天 B3 抗痘、晚上 ACE 撫紋!

Dr.May × 茶日子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NT1,680(原價NT2,980)

【晶鑽手工皂洗顏兼養膚】

夏天你也許有很多髒污油脂要清洗,但隨著氣溫降低,出油量也會慢慢減少,如果還跟夏天一樣頻繁洗臉,小心連皮脂膜都被你給洗掉了,失去保護力的肌膚可過不了冬天呀!所以推薦成分中添加 75% 植物油,又能將臉部洗乾淨的手工皂!

大家的印象中、香皂通常會過度清潔,但鉑翡斯手工皂含大量植物油,使用時就能感受到潤澤度,並同時清潔明亮膚質,番紅花皂還能調節油脂分泌。另外黑皂也含有初榨橄欖油,可搭配去角質手套一起使用,幫全身及背部肌膚拋光除垢。

鉑翡斯 晶鑽絕世番紅花極緻潔顏皂 120g NT1,180
鉑翡斯 晶鑽摩洛哥堅果金萃油極緻潔顏皂 120g NT1,180
鉑翡斯 晶鑽仙人掌籽金萃油美膚黑皂 200g NT2,800

已經都 8 月底了,但晚上的氣溫還是相當悶熱,有點希望冬天快點來,但冷到整個人縮在床上不想起身時,又希望夏天趕快來…!但無論如何…不管夏天或冬天,都希望疫情趕快給我消失,已經好久沒跟朋友聚餐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