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二良&阿信、NIGO、Pharrell Williams、山本耀司、Paul Smith…國際知名藝術家聯手「I AM HERE」國際級慈善藝術

大熊貓寶寶「圓仔」不只台灣瘋,世界瘋,就連設計藝術界也一起瘋。成都國際金融中心特別邀請國際著名藝術家Lawrence Argent,創製身高15米的「I Am Here」首座大型戶外熊貓藝術裝置,同時,也製作高40公分的白色熊貓雕塑,在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的邀請下,包括:STAYREAL主理人阿信&不二良、A BATHING APE創辦人NIGO、山本耀司、Paul Smith、張曼玉…等潮流名人各自發揮創意巧思,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熊貓雕塑,藉此喚起大家對瀕危熊貓保育的關注和支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十多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及時尚名人的宣傳照片,全都是亞洲殿堂級攝影師Leslie Kee與著名創作顧問Sean Kunjambu親身飛往各地拍攝的,趕快一起來瞧瞧吧。

 

Lawrence Argent創製的「「I Am Here」巨型熊貓藝術裝置。

i-am-hear-heart-for-panda_2

i-am-hear-heart-for-panda_1

3112510375999

(圖片來源)

 

 

▼STYAREAL阿信&不二良將這隻熊貓雕塑變成地球的縮影,象徵我們關注熊貓生態環境的同時,也在幫助救援人類所居住的地球。

Ashin

Ashin-no2good_2

no2goodAshin-no2good_3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Pharrell

 

▼A Bathing Ape創辦人NIGO。

NIGO

 

▼時尚色彩大師Paul Smith。

Paul-Smith

 

▼張曼玉。

Maggie-Cheung

 

▼山本耀司。

Yohji-Yamamoto

 

▼黃曉明。

Shermaine

 

▼周迅。

Jue

 

▼郭富城。

Aaron-Kwok

 

▼知名藝術家岳敏君。

Jan-Lamb

 

▼這些設計的熊貓雕塑將會進行公開慈善拍賣,幫助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即將成立的都江堰大熊貓疾控中心。

i-am-hear-heart-for-panda_3

i-am-hear-heart-for-panda_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