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妙麗”大解放!艾瑪華森在《星光大盜》上使壞

衝著艾瑪華森不計形象的螢幕大解放,就絕對值回票價啦!《星光大盜》是一部改編自震驚全球的好萊塢明星豪宅竊案,由《愛情,不用翻譯》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真實事件的受害者芭黎絲希爾頓不但入鏡,更大方借出豪宅讓劇組拍攝,其他如奧蘭多布­隆、克斯汀鄧斯特等明星也都露臉客串。

你說,這樣還有不進電影院看的理由嗎!!!

 

上映時間:1月17日

導演:蘇菲亞科波拉

演員:艾瑪華森、張凱蒂、伊瑟瑞爾布薩德

類型:犯罪、劇情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The-Bling-Ring

「星光幫」蕾貝卡、馬克、妮琪、克蘿伊及小珊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段的高級地區的青少年,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享樂。某天,蕾貝卡突發奇想闖進好萊塢明星豪宅一窺隱私,馬克從網路搜尋到芭莉絲希爾頓住處,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外出。他們輕易進入屋內,滿屋子的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珠寶首飾,讓這群竊賊宛如置身天堂。之後他們更把目標鎖定其他好萊塢名人,包括:琳賽羅涵、奧蘭多布魯、瑞秋比爾森等人,將所有偷來的名錶、名牌包變賣拿去買毒品、開趴狂歡,還將所有事蹟PO上臉書炫耀。這群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在好萊塢橫行10個多月,最後是否會受到法律制裁?他們的人生會從此翻轉嗎?

The-Bling-Ring-2

The-Bling-Ring-3

The-Bling-Ring-4

The-Bling-Ring-1

《星光大盜》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01/16 (四) 19:00 @台北華威天母影城(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2號4F)《星光大盜》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1.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並回答『你最想闖進誰的豪宅”參觀”?為什麼?』

3.以『《星光大盜》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12 23:59。電影特映券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以掛號寄出。

得獎名單: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80172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1/13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電影特映券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以掛號寄出。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