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X EMINEM 兩大街頭王者的聯名錶款

g2

如果曾經在去年年底注意過《COOL流行酷報》上的〈Street Boy’s A to Z〉單元的人,應該已經知道G-SHOCK與全球知名饒舌歌手EMINEM攜手推出聯名錶款GD-X6900MNM-1的事情。而就在這個月份,本聯名作總算要上市了!

GD-X6900MNM-1採用了57.5mm超大錶逕GD-X6900FB系列錶款,全錶以酷炫的黑色設計,搭配紅色反轉液晶顯示,並在錶盤與手錶扣環綴上象徵EMINEM的特殊符號,低調中散發難以忽視的搶眼光芒!錶帶更印上EMINEM家鄉─底特律城市的輪廓圖,並在另一端錶帶與背蓋上印有EMINEM的簽名字樣,此外錶款包裝同步以全黑設計搭配紅色底特律輪廓圖,讓兩大街頭象徵就此連成一氣,具有超高的收藏價值!

GD-X6900MNM-1預計於2014年1月11日(六) 正式上市,僅於「CASIO時計商品概念店與G-SHOCK 友好流行店鋪」獨家限量販售,有興趣的人,週六可千萬別錯過了!

GD-X6900MNM-1

g4

 

g5

圖片提供:台灣卡西歐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查詢或電洽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