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Station全新娛樂系統PS Vita TV 小巧又好玩!

PS Vita TV採用PS Vita攜帶式娛樂系統的晶片組及系統軟件,體積為6.5公分╳ 10.5公分,是所有能接駁電視機的PlayStation®平台中最小的,既不占空間又能讓你在家中透過電視輕鬆欣賞各種內容。在此系統上,還可以使用超過600款的PS Vita、PSP和PS One Classic的遊戲軟體、PS Vita各種網路服務以及PlayStation®Plus會員專用服務及特別下載內容。此外,擁有輕巧體積的PS Vita TV,只要接上網路,就可以輕鬆觀看擁有許多動畫及直播節目的日本最大動畫影音服務平台「niconico」。近期內,也預計提供台灣消費者透過PS Vita TV欣賞高畫質的「hichannel」網路電視節目的服務,例如:hichannel新聞、戲劇、電影等,隨時隨地欣賞最精采的影音內容。

  PSVITATVwithDUALSHOCK3

DSC04805

DSC04883

PlayStation®Vita TV(PS Vita TV)即將於2014年1月16日(四)在台灣上市!

 

INFO

官方網站 http://asia.playstation.com/tw/cht/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Taiwan

客戶服務熱線:0809-079-888

服務時間:09:00-20:00 週一至週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