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G-SHOCK TAIPEI x ERIC HAZE聯名T恤《潮流COOL》獨享計畫

實在太小看G-SHOCK TAIPEI x ERIC HAZE的殺傷力,弄得我這幾天的E-MAIL幾乎呈現癱瘓狀態><;,所以讓大家久等了,質感超超超讚的G-SHOCK TAIPEI x ERIC HAZE聯名TEE中獎名單,馬上為大家奉上。沒有中獎的潮流酷友們也別氣餒,G-SHOCK STORE, TAIPEI買錶送TEE活動還在旗艦店火辣上映中(凡於G-SHOCK STORE, TAIPEI消費滿NT$3,000,可獲得G-SHOCK TAIPEI x ERIC HAZE聯名T恤與Logo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的一年買支G-SHOCK犒賞自己吧。

 

再讓大家瞧瞧這次的禮物細節吧,由台灣街頭品牌龍頭,同時也是G-SHOCK友好品牌REMIX協助製作,雖然是短TEE但觸感厚實,應該就是所謂的10支棉厚TEE。現在這個天氣穿也OK唷!

284_0109

 

一起來恭喜以下幸運中獎者吧!

南投,張O恩、高雄,江O錡、高雄,梁O齊、台中,陳O樺、彰化,許O榕、

苗栗,謝O哲、台北,劉O齊、台南,廖O玉、台北,陳O鶱、高雄,吳O秋。

※獎品將利用掛號的方式寄到各位提供的地址,請查收。

g-shock-gift

▲這是中獎人南投張O恩寄來他最愛的G-SHOCK GA-110FC的照片,榮登本次小編心中最最最熱情獎!正在讀高三的O恩(吼~個資法的關係無法顯示全名><)在畢業之際和朋友一起買G-SHOCK,還動手改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錶款,帥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