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戴式裝置正熱!LG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發表

隨著穿戴科技的日新月異,LG於近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中的2014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上,發表了旗下全新穿戴產品Lifeband Touch智慧手環與心率測量耳機,搶佔健身科技市場。不對稱設計的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內建三軸加速計與高度計,能隨時紀錄使用者的行動距離、速度、步數、燃燒卡路里等資料,透過觸控式 OLED 面板還可顯示時間、身心測量表與來電及音樂控制。另外,LG也同步發表了可從耳朵內部測量血流量訊號,藉此準確擷取使用者心跳率和最大攝氧量 (VO2 max)等資料的心率測量耳機。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及心率測量耳機將在 2014 上半年正式開賣。

 

▼不只記錄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動態”,LG Lifeband Touch智慧手環還能顯示時間,並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後,顯示來電及音樂控制。

LG-Lifeband-Touch_1

LG-Lifeband-Touch_2

LG-Lifeband-Touch_3

 

▼運用了 PerformTek® 感應技術的LG心率測量耳機,能擷取使用者的心跳率和最大攝氧量 (VO2 max)等資料。

LG_1

LG_2

 

▼無獨有偶,另一家科技大廠SONY也推出了相同理念的首款智慧手環Smartband,透過Lifelog應用程式,能隨時記錄使用者的一切動態,靈活記錄生活點滴。

Sony_Smartband-1

Sony-SmartBand

[info]

LG電子: http://www.lg.com/tw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http://www.sonymobi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