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郭雪芙代言!全新 YAMAHA CUXI 115 迷人登場!

_DSC1627

機車界引領時尚的YAMAHA CUXi,在2014年1月推出全新的大改款-CUXi 115。承襲了YAMAHA「Revs Your Heart」的品牌精神,研發團隊將可愛、性感、輕巧、便利等要素結合設計出全新的時尚造型,並搭載強勁有力的全新115cc引擎,讓CUXi 115內到外煥然一新充滿魅力。為了展現全新CUXi 115又CUte又seXi的迷人特質,YAMAHA特別邀請到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一的郭雪芙代言。全新CUXi115跟郭雪芙又CUte又seXi的時尚組合,一定會再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感動!

_DSC1593

_DSC1610

 全新設計的115cc引擎,採用了YAMAHA最新的YM JET-FI設計,以及鋁合金鍛造式活塞及滾針式汽門搖臂等高規格之組件。不僅更加省油環保,整體引擎扭力也增加了12%以上。加上人性化的操控介面,讓騎乘時充沛的動力能隨心所欲的發揮。

在外觀的部分,擁有更性感時尚的曲線,前飾板與方向燈巧妙的整合,體積小亮度高的獨家HI POWER LED方向燈,絕對是又CUte又seXi!在車尾燈部分打破以往機車的印象,將後方向燈與尾燈整合成汽車等級的雙燈組,加上內裝的高質感烤漆,散發出風格獨具的高貴氣息;這次開發團隊更將類比式指針與多功能液晶碼表做結合,能清楚提供車速、時間、油料及里程標示並增加電壓顯示的功能,只要透過碼表就能清楚知道電瓶的電壓狀況,騎乘更安心

即日起購車,就送時尚安全帽及10萬好險,原CUXi及Vino車主升級購買全新CUXi 115更可以獲贈3,300現金喔!此外,在2014年1月16日起,參加全新CUXi 115網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全新CUXi 115乙台,大家不要錯過強運好時機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