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潮人真冬六大品項重點教穿

該來的冬天終於來了!一層一層的穿衣術即將展開,如何穿的有型不臃腫,是大家最憂鬱的一件事。在此,我們為你邀請九位街頭品牌潮人來親身示範今年冬天流行的必備單品該如何混搭。另外,為了感謝眾多的女性讀者支持,特別邀請一位潮流女性代表來示範街頭女孩衣著。想要帥氣逼人趕緊學習!

【editor_GUAN GUAN ; photo_ORANGE ; visual_YASYUAN】

 

 

01【棒球外套VARSITY JACKET

各大街頭品牌紛紛推出了棒球外套,但要怎樣穿出不同風格的棒球外套裝扮,就由我們的潮人來為你示範,藉由一樣獨特物件,即可創造一個全新LOOK!

 

MJ FRESH GANG代表─小春

POINT

運用全身單品的色塊做為統一的視覺搭配,以球鞋跟帽子的紅色帶出外套的重點,強化整體造型的亮點跟一致性。

 

1

INFO:New Era Snapback/MJ Fresh;MJF Round Logo Pullover/MJ Fresh;XUE Baseball Jacket/MJ Fresh;Air Jordan 1 Retro/NIKE

 

 

02【針織毛衣SAWERTER

冬天穿上一件針織毛衣的保暖度抵過你穿上好幾件的薄上衣,怕冷的你不能遺漏這部分的教學,利用不同風格的單品做搭配,即可增添各種變化性。

 

JOYRICH代表─郭百白

POINT

90年代造型的層次感針織毛衣和BIG TEE混合作搭配設計,舒服且好搭的中性配色,用來主控那些底部所有顏色的總格局,保持整體配色的平衡。

 

2

INFO:針織毛衣/JOYRICH;Joyrich X Keith Haring andy mouse sweat pants/JOYRICH;Reebok球鞋/Reebok

 

 

03【背心VEST

台灣的氣候實在難以捉摸,有時穿太多都快熱暈頭,有時穿太少又冷到發抖,這時背心是個非常適用的物件,既可保暖又不至太過,衣櫃中絕對不可缺少此樣。

 

Slightly Numb主理人─MONTE

POINT

在冬天穿搭背心有個重點,如果你的背心是偏素色或基本款,那內搭的襯衫必須較為花俏,以襯托出背心的份量感。褲子則可選擇大膽的緊身褲或工作褲,另外再挑一頂紳士帽來表現本季的嬉皮龐克風!

 

3

INFO:NEW YORK HAT/NEW YORK;STONE FLANNEL SHIRT/SlightlyNumb;背心/SlightlyNumb;褲子/SlightlyNumb;GEORGE COX厚底鞋/GEORGE COX

 

 

04【破壞丹寧褲DAMAGE DENIM

你自認是個街頭潮男嗎?那你衣櫃裡有至少一件破壞丹寧褲嗎?如果沒有,就別說你是潮男!四位潮人演繹四種不同的態度,精彩萬分,你喜歡哪一款!

 

PROVIDER主理人─ZACK

POINT

施以破壞加工的丹寧褲款式總是較能呈現陽剛的男子氣概,搭配現今大熱的滿版圖樣丹寧外套,Denim x Denim更顯氣勢,需要注意的是滿版圖樣已極富存在感,建議其餘簡單搭配素面單品即可,避免整體造型失焦。

 

4

INFO:Number 1 Coach Jacket/Provider;D.G.S.S. Washed Denim/Provider;其餘/私物

 

 

05【毛帽BEANIE

一年四季都能見到有型的搭配中一定要有毛帽。毛帽這單品,是潮男必備的小物之一。冬天到了,再也不用怕熱戴不住,快看潮人們教你如何著用!

 

REMIX代表─ALLEN

POINT

運用小物單品增加造型層次感,讓基本的穿搭也可以很帥!不想穿著太過厚重的衣物,就以一頂毛帽來過冬。

 

5

INFO:ACC: H.A.N.D. Beanie/REMIX;R Patch TEE/REMIX;RSD Test Skinny Fit Denim Pants/REMIX;Vans鞋/Vans

 

 

06【大學T SWEATSHIRT

這個季節很容易忽略鬧鐘的聲響,時常驚醒而來不及思考穿搭,套上一件保暖大學T是學生最常出門的裝扮,如果想要與人較勁一番,趕緊跟進!

 

PHANTACi主理人─RIC

POINT

本季著重迷彩系列,利用拼接的方法,簡單中又帶有重點,戴上相似色調的迷彩帽子更增加整體連接性,搭配少見的綠色長褲,即刻呈現出都會休閒的感覺!

 

6

INFO:shark camo snapback;shark camo sweatershirt;phantaci classic work pant;Nike footscapewoven/all by PHANTACi

 

 

 

【完整內容請見COOL流行酷報2013年12月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