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萬顆樂高圓仔模型亮相!!即日起在市立動物園可愛展出~

圓仔在動物園開展,再度掀起一陣貓熊旋風。大小朋友爭相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睹圓仔真面目。展館中除了最新的動物明星圓仔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一尊用四萬顆樂高積木拼砌而成的積木熊貓。不論是黑白相間的顏色,或是身材比例和手爪等細節,無不維妙維肖,讓遊客驚嘆積木也能拼出身材圓滾滾的可愛熊貓!

SONY DSC

這隻樂高積木熊貓的作者,就是台灣區的樂高大使黃彥智醫師,從這隻圓仔積木模型的精緻度來看,很難想像他只有8、9年玩樂高積木的經歷。這次他受台灣樂高公司的委託製作圓仔積木模型,除了增添動物園中的新意,也希望藉由樂高積木的多元變化性,培養孩子運用空間概念及創意思維創作出各種作品,激發無窮的創意和想像力。黃醫師表示,「樂高積木最原始的理念,就是鼓勵大家不受限於說明書,自由創作各種作品」。這次在動物園展示熊貓積木他一點都不敢馬虎,創作初期每天利用看診之餘研究熊貓的特徵,連眼睛的配色和形狀都試了不下五、六種組合,力求用最適當的樂高積木顆粒表達出熊貓的特徵。耗時兩個多月才終於大功告成,廢寢忘食的程度連太座都快看不下去,完成品十分吸睛,家人看了也很引以為傲。

樂高積木圓仔模型即日起將每天陪伴本尊一起在熊貓館1F迎接粉絲;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樂高免費於教育中心提供樂高動物積木試玩區,讓遊客親自體驗用積木創作出夢想。大小朋友若有興趣欲嘗試拼砌創作,可以於百貨樂高專櫃或玩具反斗城購買創意積木桶或是動物套裝。樂高還有更多2014新品已於本周開賣。

 

LEGO 2014新品

LEGO duplo_03

LEGO duplo_04

LEGO DUPLO All-in-One-Box-of-Fun

樂高®創意拼砌立方

型號10681售價:1099元

 

LEGO duplo_01

 

LEGO duplo_02

LEGO DUPLO Creative Animals

創意動物套裝

型號:10573 售價:699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