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 新春特別款

春節對台灣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有著相傳多年的習俗直得驕傲,在2014年農曆新春即將來臨之際,NIKE SB推出以新春紅包為靈感的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鞋款整體為紅金配色,洋溢著火紅的新春歡樂氣氛,NIKE SB也希望藉此與廣大滑板愛好者一同慶賀農曆新年。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鞋身採用麂皮和皮革雙重材質,鞋頭、鞋側和踝部大面積使用高級麂皮,提供滑板時的舒適和靈活,同時兼具耐用性。高筒的鞋領處採用皮革,確保鞋型挺立之餘更可提供額外保護,雙層皮革的SWOOSH和隱蔽式的前端穿鞋孔設計加強了滑板鞋高損耗區域的耐磨性。後跟的ZOOM AIR緩震氣墊能提供滑手落地時保護,外底在腳掌和後跟處的改良版凹槽設計更具摩擦力,並提供出色的觸板感。

此外,左右鞋墊上分別印有金色的“壓”和“歲”字樣,SWOOSH的金色勾邊與透明外底裡的金粉設計呈現了傳統紅包上的金色元素。同時,本次發售的每雙鞋都將搭配兩枚金色仿古錢幣樣式的鞋扣,以及類似紅繩材質的備用鞋帶,以象徵吉祥富貴的形象迎接新年的到來。

不論你買不買單,但它細膩的展現出台灣人過年過節的氣氛實在非常討喜。2

3

4

5

6

8

7

9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 – 1月25日發售,定價NT$34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